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美来连续3年荣获“深圳十大畅销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 10:4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获悉,根据深圳各经销商今年的实际销量评选的“2005年深圳十大畅销车型”已经出炉。海马福美来轿车再度榜上有名,成为“2005年深圳十大畅销车型”之一。据了解,这已经是福美来连续第三年获得这个奖项。

  经过一年的拼搏,深圳的汽车经销商大多有了一份不错的收获。统计今年1-10月各个车型的实际销售量,排位前十的“深圳十大畅销车型”,为中高档车型所包揽。其中引领中级家轿市场的“新三样”全部榜上有名。而福美来也以前10个月销量2353辆的成绩,第三次获得“深圳十大畅销车型”的封号。

  作为改革开放的窗口城市,深圳消费者的整体消费能力较强,消费理念也比较时尚前卫。对于汽车消费而言,已不再只停留在“面子”的层面上,而是非常超前的进入到“里子”的消费阶段,更加看重车辆在实际使用中的操控性能、使用成本、维修服务质量等实用因素。

  而福美来,作为一款上市多年的车型,已经经历了无数新车上市的冲击,和市场的多轮洗刷,凭借实用、可靠的品质,通过了市场及消费者的长期检验,树立了成熟可靠的品牌形象和市场口碑,正好符合深圳消费者看重品质的消费要求,因而才会连续三年获得深圳地区的“十大畅销车型”称号,备受深圳消费者的青睐。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