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将推307改款 新车增配置降价外观改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 09:20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 何醒言) 就在本周即将宣布206的价格之时,本报记者上周从知情人处获悉,东风标致307将会在今年推出最新的改款车型。这也是标致品牌在重返中国后第一次推出改款新车

  据了解,新款的东风标致307将会在现有车型基础上进行较大的产品改动,不同于去年307在国内各个区域市场内所推出的针对各个区域市场的车型。但目前对于具体改动的细节还不清楚,有消息称,新款东风标致307外观将有可能发生变化。

  去年,东风标致在只有一款车型的基础上,针对各个区域市场的消费特点,推出了一些以配置和价格变化为主的小改款车型。

  其中,去年在北京市场,东风标致经销商推出了“周年纪念版”的307车型,此款“周年纪念版”以2.0AT XT为基础,增加了真皮座椅和定速巡航的功能,售价比指导价直降1.5万元,报价16.28万元。

  当时,有报道称东风标致的小改款行为是一种以增配为卖点的降价行为。在推出“周年纪念版”之前,2.0ATXT的市场成交价在16.28万元左右,纪念版追加赠送的定速巡航和真皮座椅两项配置,价值在5000元左右,而对于定速巡航装置这样多安装在20万元以上车型上的配置,这种调整会对市场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此外,东风标致去年还在广东推出了一款1.6L精装豪华版307,售价为15.58万元。该款1.6L精装版配置为307系列的顶级装备,全国仅有500辆左右的供应,广东市场占了其中的320辆。

  目前市场上1.6L的主打车型有伊兰特高尔夫等,这些车型的市场价集中在11万~15万元区间。东风标致1.6L精装版的推出,主要目的是缓和市场对东风标致3071.6L自动挡配置的需求。在经过了一年的销售以后,此前上市初不被看好的3071.6L车型目前已经成为307系列中的主打车型,在北京市场出现了买该款车需要排队的现象。

  此前,由于国产化率以及物流周期等因素的限制,尽管307在市场上的口碑不俗,但整体价格仍偏高,因此,记者了解到,东风标致为在市场上获得主动权,所以在去年不断地根据区域市场的消费特点推出小改款以吸引市场注意力。而今年的新307则将以全新的改款为主要出发点,因此在车型的各个方面会有较大的改动。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