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宝马车主上假车牌撞死骑车路人逃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5日 11:11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 (记者 杨芳) “两种版本”没有掩住撞人的事实。26岁的杜博被警方抓捕后,直到审讯的第12个小时,才交代自己驾驶宝马车撞人的事实。

  撞人宝马车牌 假的

  1月11日23时30分许,沈阳市文艺路小南街交通岗附近,一名骑自行车的女子被一辆轿

  车从交通岗东侧撞到了交通岗西侧,女子当场死亡。

  交警调查后认为,骑车女子是在要右转弯时与一辆直行轿车发生事故的。由于肇事车已经逃逸,沈河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马俊紧急部署了追逃计划。

  一位目击撞人过程的的哥告诉交警,肇事的是一辆深色宝马车,车牌头两位是“36”。

  12日清晨,交警拿着肇事车辆的遗留物走访了宝马车的经销商和11家配件公司。最终确定肇事的是一辆525型宝马车,肇事车辆的车牌号是假的。

  “车被打架的砸了” 撒谎

  13日上午,交警接到举报,南湖公园西门附近一个汽车修配厂里停有一辆严重破损的灰黑色宝马车。

  沈河交警大队事故科长李强立即带领两名民警前去查验。通过对比分析,他们断定这就是肇事宝马车。

  对警方的到来,车主很诧异:“肇事了?我前两天把这车借给一个叫杜博的朋友了,可是他告诉我车是被两伙打架的砸了。”

  直到交警道出事件原委,车主才恍然大悟。随后,车主随同便衣交警赶赴杜博所在的大东区某工厂。

  26岁的工人杜博被带回交警大队调查。

  12小时内说出俩经过 漏了

  面对交警,杜博不承认肇事,竟然把糊弄车主的话又说了一遍:“我没开车,我把车借给一个叫‘赵续’的朋友了,他说他把车开出去后被两伙打架的给砸了!”

  “赵续?他是哪里人……”警方在网上查询后发现,沈阳市根本没有这个人。

  见谎话不管用,杜博马上改口:“实际上,当晚我在一个酒吧里认识个女的,聊了20分钟之后,那女的就答应和我走,在送她回家的路上,那女的开车肇事了,我一直坐在副驾驶位置来着。”

  可是,警方认为杜博的这种说法也不符常理。

  直到14日0时许,杜博在挺了12个小时候后终于交代了自己开车肇事的事实。在看守里,杜博告诉记者,只因当时喝酒了,怕加重罪行才逃逸的。

  据了解,当晚被撞死的女子34岁,家住沈河区罗马花园,有着两辆轿车的她平时根本就不骑自行车,而当天晚上,她突然想去单位看看,便骑着自行车离开了家。在单位办完事后,该女子骑着自行车往家走,眼看就要进小区门了,却发生了这起事故。

  目前,交警正在对肇事车辆的来源和身份等问题进行追查。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