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月13日06款宝马530i发动机升级 售价63.0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 16:2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新年伊始,BMW 5系进一步扩展其在技术领域的领先优势:从1月份开始,BMW 530i将配备新型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新发动机采用镁合金曲轴箱和VALVETRONIC(电子气门)技术,更加高效、强劲。

  根据新款BMW 530i更具吸引力的技术内涵,其在中国市场的价格调整为63.08万元

  如此先进的全新动力单元加上更多精良安全技术,BMW 5系在2006年具有多项亮点。

  好上加好:更少的燃油消耗和更强劲的动力输出

  BMW新型直列6缸发动机的应用,从两个重要的方面给车主带来好处:其一,动力输出和扭矩显著提升,并具有出色的高转速表现和涡轮般的平滑顺畅;其二,燃油消耗量减少6%。

  全新的六缸引擎

  新款BMW 530i的六缸引擎提供超凡动力与卓越表现:这台3.0升引擎最大功率190千瓦(258马力),名列同排量发动机之首。当驱车驰骋,强大的动力为驾驶者带来更出色的运动性。新款BMW 530i加速性尤为突出:从0到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6.7秒。

  宝马再次成为轻量化设计的先锋

  BMW的新型直列6缸发动机重量仅为161千克,是世界上同级别中最轻的6缸发动机,进一步增强了BMW 5系的轻量化设计特色。新一代BMW 5系的车身前端至A柱全部为铝制,而铝比钢轻2/3。重量的减轻给客户带来的益处包括更好的经济性,更强的动力性能和更出众的敏捷性。

  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具备创新的安全和舒适性功能

  BMW 530i的最新一代的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具有5项创新的辅助功能。这些功能会提供智能化的制动干预,在许多经常遇到的行驶状况中使车辆更加安全与舒适。

  新一代BMW 5系在中国沈阳由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生产,自2003年上市以来得到了中国客户的热烈欢迎,并在2004年和2005年荣获诸多最佳车型大奖。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