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宝马3系6速手动车型上市 售价30.8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 15:24  新浪汽车

宝马新3系扩充产品阵容最低配置33.8万(图)

宝马新3系 [车型参数][车型图片][试车报告][上市专题回顾]

  新浪汽车讯 1月13日,宝马宣布在中国市场推出BMW 3系轿车的又一款全新车型:6速手动版BMW 320i。全新手动版3系是独特驾驶体验的保证,也是中国高档车市场的新风尚。6速手动变速箱配合高转速4缸发动机的组合,带来更高燃油经济性和更大的转速范围。BMW 320i 排量为2.0升,最大输出功率110千瓦(150马力),最大扭矩达200牛米。从2006年1月起,6速手动BMW 320i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价格为人民币308,000元。

  动感敏捷 操控非凡

  BMW 320i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使这款车的最高速度达220公里/小时。这款净重1395公斤的运动型轿车0-100公里加速时间仅为9秒。单纯从设计理念来看,BMW 320i手动款的目标就是赋予驾驶者最纯粹的操控乐趣:快捷的四汽缸动力单元对加速指令瞬时响应,驾驶者所需的动力随即澎湃而出,在任何情况下,发动机都会发出强劲而富有运动感的轰鸣,而这种声音永远不会显得喧闹与嘈杂。

  均衡的轴负载分配

  由于均衡的轴负载分配,这款高级运动型轿车始终拥有中性的表现和卓越的敏捷性。加上16英寸车轮,新BMW 320i可以轻而易举让驾驶者尽情发挥运动和敏捷的驾驶风格。

  燃油经济性更高

  BMW 320i的排放符合欧洲4号排放标准,根据欧盟综合燃油消耗标准,其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7.4升(厂家数据)。

  独特的运动型配置

  6速手动BMW 320i装备精良,比如,自动空调系统,CD播放器和收音机,电动天窗。其安全技术应有尽有,完全满足客户对BMW的期望。这款车的内饰采用织物座椅和钛金属装饰,前排座椅电动可调节。在BMW指定经销商处还有很多可供选择的特选装备,使车辆更加个性化和功能化。

  2005年投放市场的新一代BMW 3系一直受到客户的欢迎。BMW 320i,BMW 325i以及BMW 330i自2005年9月在中国上市以来一直供不应求。作为BMW进口车型的新成员,新款6速手动BMW 320i将把成功进行到底。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