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友靓点系列之冬季里火红的马自达RX-8(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 14:09  新浪汽车
车友靓点系列之冬季里火红的马自达RX-8(组图)

图为模特婷婷与火红的马自达RX-8

  模特报名热线(车友报):(010)84285227 / 13439121119

  模特报名热线(新浪汽车):(010)62675146 / 13501034671

  信箱:tianzuo@staff.sina.com.cn

  注:新浪汽车与《车友报》独家合作并转载《车友报》“靓点”内容。如需转载或使用图片,请与《车友报》相关人员联系。

  那天似乎是入冬来最冷的一天,刺骨的寒风让我感受到了北京冬天的无情,开着马自达RX-8来到野外,看着周围人都在匆忙往家奔,只有我怀着期待心情推开车门,看着婷婷和她身旁的RX-8,恍然间,眼前是个奇异的世界:RX-8跑车肆意的红,婷婷身上或金黄、或嫣红,这种色彩张扬的生命力,我感受到久违的运动魅力。此刻,寒风没有丝毫减弱的迹象,气温却在直线下降,可婷婷始终处于兴奋的状态,面带微笑,带着飞一般地运动心情。

  如同孩子在推动玩具汽车时,嘴里发出“zoom-zoom”的声音,在每个人的内心深处,也都蕴藏着这种与生俱来的,对运动与游戏的向往和渴望。学习幼师的婷婷是个活泼可爱的女孩,有着甜美温柔的个性,她充满运动的活力。超级喜欢小孩的婷婷带有独特的气质和纯真,看到红色的马自达RX-8那一刻,婷婷静静站在那,眼神里充满了动人的光彩,洋溢着迷人的动感,就像在风中奔跑的精灵!

  而这正也是mazda品牌的原始理念――动感、激情、突破和创新,RX-8正是这种理念的极致体现,传递给我们的是科技和时尚。全球独创一举夺得“2003年国际最佳发动机殊荣”的转子发动机,是RX8的精华所在,更将本身的优势发挥到极致。从整部车看来,最特别之处就是它的对开门设计了,采用对开式四门设计是马自达为RX-8树立的一项新挑战,是一个震撼车坛的跨时代设计,在所有跑车中独树一帜,将空间与性能的矛盾轻松化解,方便和快捷信手拈来。

  寒风一丝凉意渐渐变得动人,冬日阳光里满是童话的味道,马自达RX-8在路的一角等待,婷婷在镜前试着新装,这时,我心里盘问已久的:谁才是这个季节最美丽的精灵?终于有了答案。

图为模特婷婷与火红的马自达RX-8

图为模特婷婷与火红的马自达RX-8

图为模特婷婷与火红的马自达RX-8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香车美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