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中杵棵树地面雪后滑 东风车掉了“俩前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 08:43  北京晨报

  晨报讯(实习记者 童志媛)“要不是为了躲那棵树,就不会出事了!”东风车的司机对刚才发生的一幕仍心有余悸。昨天中午,张女士向记者反映,在七棵树桥出口向西50米左右一个拐弯处,一辆货车差点掉进沟里。

  昨天11时5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了出事的东风车,车头右侧悬空在路边的水沟上,两个前轮与车体完全脱离,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据该货车司机讲,大约是半个小时以前,他们在该路段自东向西行驶,准备向西南方向转弯时,发现前方道路变窄,而且路中间有棵树,再加上雪大路滑,在用力向右打轮时躲闪不及才出了事。“当时我真的吓了一大跳,整个人都懵了!好在车的时速才20公里。”据附近的居民讲,这儿道路狭窄,而且总有大车,尤其是下雪下雨天,经常发生类似事件。(线索:张女士)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