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有了“NCAP”试验车型由你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 12:0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年来,随着汽车产业在中国的快速、迅猛和蓬勃发展,中国的汽车市场越来越走向成熟、走向不断完善。

  中国入世已经五年,面对国际国内两个市场的激烈竞争,中国汽车业走向世界已经成为大势所趋,机遇和挑战并存。从长远发展的角度看,中国汽车产业要想与世界接轨,要想在国际市场上占据自己的一席之地,就必须拥有一个与其相符合的汽车安全评测体系。

  为此,全国著名高等学府清华大学携手北京大陆汽车俱乐部在2006年1月12日将国际上成熟的NCAP正式引入中国。 此次NCAPCHINA(New Car Assessment Program CHINA)的推出参照了国际上成熟的NCAP标准,并结合中国自己的特点建立和不断完善的汽车安全评估体系。而NCAPCHINA的实现不仅可以为国内汽车生产厂商进入国际市场提供有效的数据支持,更为广大消费者买车时提供了客观、详实、丰富的参考。

  由于NCAPCHINA本身的公开、公正与透明,此次试验车型的选择完全由广大网友从备选车型中投票选择产生。赶快抓住机会,投出你作为消费者庄严而宝贵的一票吧!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