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清华-大陆新车评估体系试验车型你来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 11:54  新浪汽车

  全国著名高等学府清华大学携手北京大陆汽车俱乐部在2006年1月12日将国际上成熟的NCAP正式引入中国。 此次NCAPCHINA(New Car Assessment Program CHINA)的推出参照了国际上成熟的NCAP标准,并结合中国自己的特点建立和不断完善的汽车安全评估体系。而NCAPCHINA的实现不仅可以为国内汽车生产厂商进入国际市场提供有效的数据支持,更为广大消费者买车时提供了客观、详实、丰富的参考。

  NCAPCHINA(New Car Assessment Program CHINA)“新车评估体系”涵盖的内容包括:新车上市前必须在高速行驶的状况下进行碰撞试验,然后请有关专家讲述汽车安全性能的情况和对乘车人员造成的伤害进行评估,并向社会公布透明和公正的实验结果。

  为实现NCAPCHINA的公开、公正与透明,并更好地实现NCAPCHINA为消费者购车时带来的参考价值,此次试验车型的选择将由广大网友在线投票选出。 所有试验车辆将遵循以市场销售的车型主体排量(一般按照最低排量)原则,另根据权威机构统计出的年度汽车销量而进行分类划分。 第一次碰撞试验的备选车型是排量在1.6-2.0L、根据全国乘用车信息联合会统计2005年度汽车销量前15位的车型。试验用车型将选择获票率 最高的前5名。请行使您作为消费者光荣而宝贵的权利,在如下备选车型中选出您期望看到碰撞数据的车型。

NCAPCHINA碰撞试验车由您选

伊兰特 [参数]
价格:11.28-15.18万元

捷达 [参数]
价格:9.78-12.98万元

凯越 [参数]
价格:11.78-15.98万元

千里马 [参数]
价格:6.98-9.88万元

桑塔纳 [参数]
价格:7.25-9.55万元

花冠 [参数]
价格:13.98-18.48万元

桑塔纳3000 [参数]
价格:12.8-14.9万元

福美来 [参数]
价格:11.36-17.36万元

富康 [参数]
价格:7.58-9.88万元

宝来 [参数]
价格:13.1-25.9万元

赛欧 [参数]
价格:6.88-9.88万元

爱丽舍 [参数]
价格:9.38-13.38万元

标致307 [参数]
价格:12.98-19.18万元

菱帅 [参数]
价格:8.48-13.98万元

颐达 [参数]
价格:11.98-15.98万元

选出您希望参加碰撞的车型


专题:NCAPCHINA汽车安全中国行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