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汽改造已近尾声 罗孚汽车中英两地同时复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 10:28  北京现代商报

  商报讯(记者 陈子建) 昨天,记者获悉,对于旗下的英国百年品牌罗孚,南汽所进行的改造工程已经接近尾声,其在国内和英国的生产厂都将进入复产阶段。

  南汽对罗孚的业务进行了剥离。除了将部分原罗孚生产线转入国内,开工生产中小型汽车外,还有一部分将保留在罗孚的老家伯明翰恢复生产,是南汽与由前罗孚高管组成的GB跑车。

  其在国内的生产已经进入倒计时。据了解,南汽在英国收购的罗孚的设备,通过分装近4000个集装箱,已经运往业已启用的南汽罗孚基地。据介绍,在这4000个集装箱里,包括英国工厂的涂装、冲压、焊接、总装四大车间的设备,以及完整的发动机生产线,甚至还有自动喷涂机器人等先进设施。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南汽与其英国合作方GB跑车之间的谈判已接近尾声。而尚未表明身份的潜在投资者,就是否重新启动伯明翰长桥工厂的生产,将有望在下周做出最终决定。去年11月曾传出消息,南汽与GB跑车达成协议,GB跑车将以现金交付的形式向南汽购买古董级跑车品牌奥斯汀-希利,但是具体交易金额一直未公开。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