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款新车春节前扎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 09:21  信息时报

  春节前,广东车市又迎来一个小高潮。由于很多捂了一年口袋的消费者为了过年走亲访友和自驾出游的需要,终于忍不住买车,因此最近一段时间从各个汽车经销商处都传来好消息——汽车销量大幅上涨。而记者近日了解到,为了抓住节前汽车消费热潮,各汽车生产厂家也纷纷推出了新款车型。

  06款雅阁奥德赛全国上市

  1月7日,下线刚满10天的广州本田06款雅阁、06款奥德赛在全国统一上市,成为2006年中国轿车市场最先上市的两款新车

  经过改型后的06款雅阁增加了大量的高级配置,还增加了更多的主动和被动安全装置,导航系统也成为3.0L车型的标准配置。记者了解到,在增加以上商品力的基础上,06款雅阁原有品种的价格仍保持不变,性价比更加诱人。

  06款奥德赛在原有标准版和舒适版(带天窗)的基础上,增加了豪华版(带导航),再次为广大顾客带来喜悦。作为一款多功能轿车,05款奥德赛自2005年3月上市以来,连续9个月荣获同级别MPV销量之冠。

  广州本田此次推出的06款雅阁轿车共有6个车型,售价19.98万~29.98万元。06款奥德赛共有3个车型,市场指导价为24.68万元至27.48万元。

  上市当天,广州本田分布在全国各地的250家特约销售服务店均已有这两款新车的样车,消费者可以就近上门看车、订购。

  上海通用推新款别克雪佛兰

  1月9日,上海通用汽车宣布推出别克、雪佛兰旗下两款新车型——别克凯越HRV1.6 LX MT手动基本型(售价10.98万元),及雪佛兰AVEO乐骋1.4 SL MT手动基本型(售价7.69万元),并于即日起在全国别克和雪佛兰品牌经销店上市销售。此次新品的推出是上海通用汽车继本月3日对别克君威和雪佛兰景程系列的进行价格调整后的又一重要市场动作。

  动感活力的两厢凯越HRV,自上市以来成为崇尚健康、休闲、活力的年轻都市新锐之车,2005 年销售近3.6万台。上海通用此次推出的别克凯越HRV1.6 LX MT手动基本型,继续装备通用汽车著名的Twin-Tec 1.6升DOHC 16V先进高效动力引擎。该车型秉承了HRV车系一贯的空间宽绰舒适、人性化设计以及动力充沛的基因。

  去年11月底在广州国际车展推出并公布价格的凯越车系“新剑客”——凯越旅行车的三款车型:1.8 AT LS 自动豪华版(16.28万元)、1.8 AT LE自动舒适版(14.08万元)、1.8 MT LE手动舒适版(12.78万元),以现代休闲风情的造型和超大多变的灵活空间获得了市场好评,所以订单走势强劲。因此,上海通用及时调整生产计划,将于春节前后提前向客户交车,早日满足消费者需求。

  作为雪佛兰系列新品中的支柱产品之一,AVEO乐骋自上市之后对两厢小型车市场形成了强大的冲击,自9月正式销售以来,仅3个月便取得了近14,000辆的销售佳绩。这次新推出的1.4 SL MT手动基本型全盘继承了AVEO乐骋的各项产品优势,将以更强的性价比优势冲击市场。

  奇瑞A520上市售88888元

  1月10日,奇瑞公司宣布,集成了奇瑞多项最新科研成果及8年造车经验的新一代中级轿车——A5正式上市。作为A5系列的首发车型,A520的标杆销售价最终确定为8.8888万元。

  奇瑞A5早在05年上海国际车展期间就以A21的内部代号亮相。以“更气派、更强劲、更科技、更省油、更安全”的特点,奇瑞A5为消费者带来一种更时尚、更健康的成功价值取向。

  据悉,A5是奇瑞第一款以新编码体系命名的品牌及产品系列,为奇瑞汽车向全系列品牌和国际化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A5”的含义是奇瑞轿车系列?以“A”表示?中的第5个平台,后缀数字如“A520”的“20”,表示发动机排量是2.0升。从A5开始,奇瑞公司将逐步启用系列化序号表示的品牌体系。

  A5是一款完全不同于以往设计风格的新车——时尚气派的外观设计,流畅而富于动感的线条,前脸动感圆润的曲线造型,沿袭欧洲流行的“Sky-line天穹”顶部曲线,极富视觉冲击力。A5采用“同步天下,独步中国”的奇瑞ACTECO 2.0L发动机,领先的莲花底盘技术和激光焊接技术,四气囊、ABS+EBD等众多安全装置,另外还配备了由Can-bus局域网控制器和发动机电子防盗装置组合而成的全时车载电子管家系统等。2.0升发动机百公里仅8.5L综合油耗,达到欧Ⅲ标准并可以升级欧IV标准的尾气排放,也让它的节能环保性能突出。

  一汽-大众Sagitar速腾上月下线

  近来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的大众汽车Sagitar,中国名字终于尘埃落定。日前,大众汽车正式公布了它的中文名称——速腾,并于去年12月12日在一汽-大众内部正式下线。

  根据大众汽车集团中国的解释,速腾这一命名采取了与大众汽车顶级豪华产品辉腾相似的命名方式,是大众汽车“腾”系列继“辉腾”之后推出的又一款全新产品。辉腾的拉丁语名称是Phaeton,取自希腊神话中太阳神之子的名字;而速腾的拉丁语名称Sagitar,是希腊神话中的“射手座”。相传,射手座是智慧、勇武、热情、自由的武士,它的守护神是宇宙之王宙斯。在欧洲,射手座逐渐成为崇尚自由、追求速度、充满热情和浪漫情感的象征。大众汽车全新设计的Sagitar,蕴涵了智勇兼备、时尚动感、激情热烈的含义,而它的中文名称“速腾”则充分体现了极速启航、激越腾飞的意境。“速”代表速度、动感;“腾”代表腾飞、激情,象征着驾驶者对动感激情的无限追求,对成功的不断超越。

  东风标致206广州登场

  1月6日,东风标致在北京举行标致206新车发布会,即将在中国市场销售的1.6L排量手动挡、手自动一体两款206新车首次公开亮相。东风标致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唐腾在发布会上表示,该车要到1月19日在武汉神龙工厂正式下线时才宣布价格。

  目前,标致206样车已经抵达广州,记者上周在东风标致广州经销商广州粤标店里就已发现现车展示,此次到达的共有1.6L自动挡和手动挡各一辆。

  据粤标市场部经理刘小华介绍,标致206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也是对东风标致产品的信赖,在没有现车时就已经有了订车的消费者,截至目前已经有订车25量。东风标致广州经销商广物标远总经理方维娜女士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206我们很有信心,我们相信它的价格将更具有竞争力,现在店里就已经有30多名用户订了车,我们也告别一款车型‘行天下’的日子,东风标致计划全年销售8万台的任务,我认为还是有点保守,一定会超过这个数量。”

  据悉,3月6日,标致206现车将由全国137家经销网点同步交付给消费者。1.4L排量的标致206则要到年底上市。(记者 唐燕 马丽娜 黄习伟)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