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美车展亮相的全新凯美瑞今年6月中国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 08: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北美车展亮相的全新凯美瑞今年6月中国上市(图)

图为新凯美瑞资料图片(新浪汽车配图)

  1月9日,在2006北美车展全球首次亮相的第六代CAMRY轿车,将在今年6月正式登陆中国。这是记者日前从丰田汽车获得的最新消息。

  据透露,刚刚在北美车展发布的全新CAMRY,将于今年春季在美国肯塔基州Georgetown工厂开始量产,共有两个版本:基本型和旗舰型。其中北美市场只生产销售基本型,而即将于中国广州丰田投产的则是新一代CAMRY旗舰型。该车型与北美生产的新CAMRY相比最大的区别就是:国产新车整车尺寸会略大于北美版CAM-RY,内饰和配置方面也会比北美版CAMRY更全更豪华。据悉,新CAMRY在外形风格上融入了相当多的欧美车造型元素,前脸也进行了较大改型。新车的外形尺寸明显增加,车身长度达到4815mm,轴距达到2775mm,前后轮距也增加了,同时车身高度降低到1470mm。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矶贝匡志表示,丰田汽车全球上一代CAMRY的生命周期已在2005年末结束。之后,丰田汽车全球不同区域的企业,将在今年年内陆续生产新一代CAM-RY。广州丰田所生产的旗舰型CAMRY(凯美瑞)预计在今年6月正式投放市场。(记者向锐)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