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新车评估计划管理委员贺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 16:52  新浪汽车

  大陆汽车俱乐部首席执行官

  理查德•哈丁先生及清华大学汽车碰撞试验室主任张金换教授:

  首先,祝贺“中国新车评估计划”于2006年1月12日在北京诞生。

  “澳大利亚新车评估计划”的碰撞测试过程是随机选择新车、记录并发表比较结果,在过去的14年中,“澳大利亚新车评估计划”获得了极大的成功,促使汽车制造商在其车辆防撞性能以及乘员保护方面做出了显著的改进。

  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新车评估计划”得到了来自汽车俱乐部、澳大利亚各州政府、新西兰政府以及英国国际汽车运动联合会基金会(FIA)的支持。

  “澳大利亚新车评估计划”和其他位于美国、欧洲、日本和韩国的“新车评估计划”等相关团体有着密切的联系。我们定期对在澳亚利亚出售的汽车进行测试,并公布测试结果。由于许多在澳大利亚出售的新车源自欧洲,因此,我们也公布“欧洲新车评估计划”的结果。

  我们非常愿意为你们在中国成立“新车评估计划”提供支持,同时,我也愿意在起草测试协议方面进行合作,并将根据我们获得的经验向您提出建议,希望会对您有所帮助。

  在此,我谨代表“澳大利亚新车评估计划”组织对你们表示热烈祝贺!祝“中国新车评估计划”这一事业获得圆满成功!

  此致;

  J L McIntosh (麦金托什)

  澳大利亚新车评估计划管理委员会主席

  2006年1月10日

  点击下载查看信件原文(英文 文件大小为50K)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