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四款新车亮相2006北美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 13:3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2006北美国际车展上,BMW携带数款最新产品、迷人的概念车、以及多项创新技术,亮相底特律2006北美国际汽车展。在这届北美大陆最为重要的汽车盛典中,人们将会见证到两款世界首创的崭新车型:来自美国Spartanburg生产厂的新款BMW Z4 Roadster第一次公诸于世,以及BMW M GmbH最新出品的、马力强劲的BMW Z4 M Roadster。此外,还有即将投产的BMW Z4 Coupe,这款概念车近期在设计、工艺和性能方面为Z4系列提供了新的潜能。在1月8日至22日的2006北美国际汽车展上,来自美国及世界各地的观众预计将达到80万人,届时BMW集团将会为公众带来精彩的表现,尤其是在创新动力概念的开发方面。通过BMW X3高效动力概念车,BMW公司将展示如何利用能量流智能管理系统来减少油耗和排放。这款概念车通过采用创新的喷射技术、制动能量回收系统、自动起动/停止系统及BMW主动型复合驱动驱动系统,将最大的动力性能和最高效率完美地结合在一起。

  BMW Z4 M Roadster的无限乐趣

  独特的车款匹配非凡的发动机 – 这一组合正是新款BMW Z4 M Roadster独特魅力的精髓所在。它采用252千瓦/343马力的M系列六缸发动机,排量3.2升,扭矩365牛顿米,仅需5秒就可将这款双座敞篷跑车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无级可调的M差速器锁、构造精密的悬架以及高性能的制动系统为车辆提供了最佳的牵引力、独特的操纵性以及极高的主动安全性。在外观方面,带有大尺寸进风口的前扰流板、标准双氙前照灯、双幅式18英寸车轮和带有四个排气尾管和扩散板的典型的M后端造型,使Z4 M Roadster显得更加卓而不群。

  BMW Z4 Roadster的新款发动机与新造型

  BMW新款Z4 Roadster以强调动力性能的新造型特色成为了2006年新亮点。最大的创新是在发动机舱内,更多驾驶乐趣由此而生。BMW Z4 Roadster 3.0si采用新的3升六缸发动机(195千瓦/265马力,315牛顿米),最高车速可达250公里/小时,0至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只需5.7秒。作为新的选择装备,现在还可以选装带方向盘换档拨杆的6档自动变速箱。

  现在的发动机系列中加入了两款新的2.5升六缸发动机。BMW Z4 Roadster 2.5si的发动机可输出160千瓦/218马力功率,250牛顿米扭矩,最高车速240公里/小时。采用第二款发动机(130千瓦/177马力,230牛顿米)也可使BMW Z4 Roadster 2.5i的最高车速达到229公里/小时。发动机系列中的另一机型是2升四缸发动机,用于BMW Z4 Roadster 2.0i(110千瓦/150马力,200牛顿米)。即便是这款发动机也可以令车辆达到220公里/小时的最高车速。

  BMW Z4 Coupe概念车

  BMW Z4 Coupe概念车也将在2006北美国际汽车展上亮相,其目的是要吸引所有追寻现代汽车造型魅力的观众。通过这款概念车,BMW品牌将在造型、概念和技术方面创立了新的潮流。BMW Z4 Coupe概念车为双门跑车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其出色动力性能体现了BMW品牌的经典价值。

  BMW高效动力车

  高精度喷射系统与制动能量回收:BMW的技术创新可以令其所有车型的油耗显著降低。

  在底特律2006北美国际汽车展上,BMW将展示一系列创新的动力技术。恰当的组合不仅可以显著降低油耗,同时还能确保动力性能不受丝毫影响。BMW将在今后几年中推广的“高精度喷射”技术:一种适合批量生产的喷嘴导向式燃油直喷系统。可以全面发挥燃油消耗的节省潜力,而目前市场上的各种技术方案始终未能做到这一点。BMW集团正在推出一种称为“制动能量再生”的系统,回收以前在制动盘上作为热量散失掉的能量,通过智能式发电机调节系统加以利用,从而降低油耗。发动机自动起动/停止系统是上述系统的理想补充。

  主动型复合驱动:迅速而强劲的加速性能与经济性

  在高性能车型方面,BMW集团正在开发示范性的“BMW主动型复合驱动”概念车,这是BMW基于主动式变速器和超高性能电容器对复合驱动的一种诠释。在这款概念车上,电力传动装置的优点不仅用来降低油耗,还被用来改进加速性能。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