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INI家族进一步壮大 新车型在底特律车展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 13:32  新浪汽车

  “我们将推出一款新车型,使MINI家族进一步扩大。”BMW AG理事会成员之一兼销售和市场营销主管Michael Ganal这样说到。通过这句话可以确定,今天这个来自英格兰的小型运动车家族将再次扩大。通常情况下,最新的车型往往是最大的。新款MINI车型的内部空间进一步扩大,功能也进一步增强,以吸引那些崇尚独特驾驶体验的热情外向的客户。本车以北美国际车展(NAIAS)上展出的MINI底特律概念车设计研究作品为模型,系列化生产时具体采用车展上展示的哪种创意和概念还有待确定。Michael Ganal博士在NAIAS的讲话中提到将在三年内实现新款MINI车型的系列化生产。

  设计、驾驶乐趣和个性化是人们关注的焦点

  与硬顶车型和MINI敞篷轿车一样,新车型仍将表现出所有典型的MINI品质 – 独特的设计、纯粹的驾驶乐趣以及精妙的个性化风格。这些核心特质将通过提供额外的装备空间和更强的功能性等巧妙的解决方案得到加强,这种概念将特别吸引都市中的潮流先锋们。这款车型的推出势必推动MINI品牌在将来取得更大的成功。到目前为止,现有MINI车型已经售出700,000辆,并且在2005年首次超过200,000辆的年产量。

  新车型的灵感要追溯到60年代

  新MINI车型 – MINI底特律概念车的核心创意及灵感要追溯到60年代,那时Mini首次在公路和赛道上引起了一场轰动。更长的轴距、稍稍提升的车顶线条、滑动侧窗以及对开式后车门 – 无论是1960年秋面世的Mini Traveller、Mini Countryman,还是后来的Mini Clubman Estate,都是激发Mini新车型灵感的重要线索。不管是在乡间驾驶,参加露天音乐会还是自然休闲活动,它都是一个灵活而时尚的绝佳伴侣。由于可用空间进一步增大,驾驶者现在不仅可以与朋友一起出游,甚至还可以携带所需的运动装备。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