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巴鲁混合概念车B5-TPH亮相北美国际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 10:56  新华美通
斯巴鲁混合概念车B5-TPH亮相北美国际车展(图)

斯巴鲁混合概念车B5-TPH

  底特律1月9日电 斯巴鲁(Subaru)性能优越的新款混合动力车B5-TPH 今日亮相2006年北美国际汽车展 (North American International Auto Show)。该款双座 GT 概念跑车采用该公司新开发的涡轮并联混合 (Turbo Parallel Hybrid, TPH) 动力系统以及锂离子电池技术。

  斯巴鲁母公司富士重工业株式会社 (Fuji Heavy Industries) 一直致力于 TPH 动力系统的开发,以便大规模生产。2007年该公司将在日本市场上测试并推出以 TPH 为动力的汽车。

  本次展会上,斯巴鲁还展示了 R1e 城市电动汽车,该车配备了由 NEC Lamilion Energy 提供的新一代长寿命锂离子电池测试版。NEC Lamilion Energy 由日本电气株式会社 (NEC) 和富士重工于2002年为开发二次电池而合资兴办。为满足城市移动性的需要,斯巴鲁 R1e 在15分钟内充电量可达80%。所充电量可为拥挤市区内绝大多数每日通勤的电动汽车提供足够的动力。

  应用高科技技术的斯巴鲁汽车是该公司承担环保责任的举措之一,环保责任还考虑到目前汽车的排放量和燃料效率,以及减少汽车在开发、生产和销售全过程中对环境的影响。

  Subaru of America, Inc.(斯巴鲁美国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Kunio Ishigami 表示:“斯巴鲁一直、并将继续致力于保护自然环境,我们的客户对此感到十分满意。在产品开发、生产和经营过程中我们继续将这些技术置于首要位置。”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