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起亚远舰亮相2006北美国际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 10:54  新华美通
全新起亚远舰亮相2006北美国际车展

全新起亚远舰

  底特律1月9日电 起亚汽车美国有限公司 (Kia Motors America, KMA) 今日在北美国际车展 (North American International Auto Show) 上推出全新2006起亚远舰 (Kia Optima) 中型轿车。该款轿车是过去三年中起亚产品再生的最新车款,全新起亚远舰采用新颖的设计,较以往车款轴距加长、轮距加宽以及马力提高,其性能、驾驶动力以及乘客舒适度显著提高,同时还更加省油。

  全新起亚远舰配有6个标准安全气囊(包括全尺寸的侧面帘式安全气囊),这延续了起亚 (Kia) 提供最佳标准安全配置的承诺。与此同时,与本田雅阁 (Honda Accord)、丰田佳美 (Toyota Camry) 和日产 Altima (Nissan Altima) 等大多数中型轿车相比,起亚远舰加长的轴距和加大的宽度提供了更大的内部空间(104.2立方英尺)。

  起亚汽车美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Len Hunt 表示:“新起亚远舰再一次证明起亚有能力以合理价格提供拥有较高舒适度、便利性和安全性的时尚、令驾驶充满乐趣的汽车。以前,起亚远舰轿车就是该细分市场的价值领导者,而性能、操控的极大改善以及乘客空间的加大定会为起亚品牌吸引到新的客户。”

  2006.5起亚远舰是起亚最新推出产品。过去三年里,起亚积极拓展其产品组合,推出的新品包括丽欧 (Rio) 和 Rio5 微型汽车、紧凑型 SUV(多功能运动车)狮跑 (Sportage)、Spectra轿车和五门 Spectra5、索兰托 (Sorento) 中型 SUV 以及大型优质轿车 Amanti。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