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道奇Caliber:全球竞争细分市场新增一道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 10:52  新华美通

  底特律1月10日电 道奇(Dodge)推出2007道奇 Caliber,为全球紧凑型汽车市场筑起一道新风景。该款汽车美国厂商建议零售价 (MSRP) 为13,985美元(含560美元运费),较已推出的道奇 Neon 低410美元。通过将高价值与大胆的外形、灵活的内饰进行整合,该车重新定义了入门级汽车。道奇 Caliber 的目标客户是全球想购买具备 SUV(多功能运动车)性能和多功能性、价格合适且省油的入门级紧凑型汽车的人群。

  道奇 Caliber 还将吸引寻求与众不同的紧凑型汽车的极具潜力的买家。该车在朋友搭载以及存储空间上也给予更大的灵活性。Caliber 的多功能性和灵活性能适应他们的生活方式。

  全球销售高级副总裁 George Murphy 表示:“道奇 Caliber 不是你记忆中的小型汽车。这款全新的道奇 Caliber 将交叉型设计与节省空间的包装、灵活的内饰、创新的配置以及合适的性能结合起来,由此重新定义了紧凑型汽车。”Murphy 先生补充说:“Caliber 使全球的车主精力充沛、与众不同充分享受生活,而且汽车价格颇具吸引力。”

  美国代理商将于2006年第一季度供应2007道奇 Caliber,2006年第二季度全球市场均有销售。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