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格华纳为奇瑞提供ITM 3e扭力管理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 10:48  新华美通

  密歇根州奥本山1月10日电 博格华纳公司 (BorgWarner)(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WA)将为首款由国内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设计的交叉车型 (COV)奇瑞瑞虎 4x4i (Chery Tiggo 4x4i) 提供 ITM 3e(TM) 扭力管理系统。将在中国生产的奇瑞瑞虎 4x4i 采用主动全轮驱动系统。

  BorgWarner TorqTransfer Systems(博格华纳汽车传动系统公司)总裁兼总经理 Cindy Niekamp 表示:“我们对能够再次推出采用博格华纳新型 ITM 3e(TM) 系统的前轮、全轮驱动应用产品而深感自豪,我们也非常高兴能为奇瑞瑞虎的车主带去该系统增强的汽车牵引能力、稳定性和操纵性。作为全球领先的先进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技术公司,我们为能够向中国市场推出我们的主动全轮驱动系统而感到兴奋不已。”

  新一代交互式技术 ITM 3e(TM) 系统是博格华纳不断发展的 iTrac(TM) 扭力管理系统组合之一,而 iTrac(TM) 是一系列完整的主动扭力管理设备,针对不断扩大的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市场的需求。除了提供 ITM 3e(TM) 硬件产品外,博格华纳还将为奇瑞瑞虎供应电子、软件控制和电子车辆集成支持。这些功能是博格华纳的核心能力,使该公司能够从竞争中胜出,并为奇瑞等汽车制造商带去出众的汽车性能。

  ITM 3e(TM) 系统采用尖端的控制和运算技术,以便感应滑动,还能够在数毫秒内将基于前轮驱动的平台转化为全轮驱动。这通过对前后轮的最佳操控提高了车辆操纵和牵引能力。当车辆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该系统自动降低转移至后轮的动力,因而其燃油效率高于其它全轮驱动系统。此外,ITM 3e(TM) 系统能够与防锁煞车和电子稳定程序等其它车辆系统协同运行,从而进一步提高牵引能力和稳定性。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