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动队车友:初识别动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 10:16  新浪汽车

  一、集结

  新年的第一天,我驾着爱车,穿行在晨雾中的城市道路,驶向民族园。

  潜水多年,尽管肺活量巨大也难抵别动队深深的海洋,终于冒泡了!首次参加别动队的行动,好奇、兴奋还有一丝羞涩(大姑娘坐轿嘛)交织在一起,我想象着我将怎样度过一个不同往日的新年。

  在等红灯时,我远远望见集结地静静的停着六、七辆车和三人一伙五人一群的队员们。下得车来,主动来接见我的是大熊,高高的个头,满脸是真诚和厚道,给人一种一见如故的感觉。我在想,如果有一天被他骗了,这世界就没人可信了。经大熊的介绍,认识一个浓眉大眼的很有男人味儿的男人,他是别动队技术高超的首席摄影师庄园,给人沉稳不失飘逸,果敢不失细腻的翩翩风度,难怪别动队的头车非他莫属。寒暄中,又一辆君威款款而来,我眼前一亮,下来一位美女,眉清目秀,面容姣好,有大家闺秀的风范,这就是蜚声坛内外的芥末版主,举手投足亲疏有度,哪有一丝辣和呛。

  不一会儿,集结完毕,在庄园好磁的一声号令下,别动车队浩浩荡荡朝着西北方向进发。

  作者:黑色泥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