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款手机支持联通语音导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 09:16  竞报

  本报见习记者白耀星摄影报道 中国联通手机导航业务近日已经启动。据三星等终端厂商介绍,支持该业务的终端产品,目前已达到七款。不过,记者昨天在联通几家营业厅了解发现,目前市面上能见到的只有三星W219,售价在4800元左右。

  三星手机的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目前三星已推出包括SCH -W219和双模W379在内的五款产品,支持联通的语音导航系统。LG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也表示,LG的两款支持机型即将上市,并将推出针对中低端用户的产品。国内其他手机厂商TCL、海信等厂商也即将推出同类产品。

  在目前的汽车市场,加装GPS导航仪不仅固化在车内,还需额外花费5000到2万元,而语音导航业务可以保证每年一到两次的更新速度,信息费目前每月只有18元。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