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汽罗孚厂已结束地质钻探 产能将达20万辆整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 08:24  每日经济新闻

  南汽罗孚项目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昨日,《每日经济新闻》从有关方面了解到,南汽罗孚566项目所需设备现在已经进港四分之一,浦口高新产业经济开发区的南汽MG罗孚工厂厂区的地质钻探已经结束,新南汽罗孚工厂产能将达20万辆整车、25万台发动机和10万台变速箱。

  据了解,由于整个566项目有将近4000个集装箱和2万多立方米散货,共5300万英镑货物进口,如此大规模、高价值、品种杂、时间短的货物很难在短时间内完成入关申报并办理通关手续。为此,新生圩港区附近的南汽物流公司仓库将被设立为临时封闭性海关监管仓库,设立期限至2006年6月30日。这样可以保证项目进口货物及时疏港,并延长通关时限,让企业在海关临时监管场地内清理货物和单据后正式申报,避免产生巨额滞港、滞报费用。

  另据南京当地媒体报道,位于浦口的高新产业经济开发区的南汽MG罗孚工厂,厂区的地质钻探已经结束,工厂设计总图也完成了审查,预计7到9个月时间就能基本完工,建成后所有厂房和办公及辅助设施等总建筑面积将达到29万平方米。南汽方面称,现在整个项目投资30亿元,项目全部消化到建成需要100亿至120亿元。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