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A5定名速腾上市 直击宝马新3和奥迪A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 02:40  新闻晨报

  近来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的大众汽车Sagitar终于有了自己的中国名字。日前,大众汽车正式公布了它的中文名称——速腾。

  速腾的拉丁语名称Sagitar,是希腊神话中的“射手座”。大众汽车全新设计的Sagitar,蕴涵了智勇兼备、时尚动感、激情热烈的含义,而它的中文名称“速腾”则充分体现了极速启航、激越腾飞的意境。“速”代表速度、动感;“腾”代表腾飞、激情,象征着驾驶者对动感激情的无限追求,对成功的不断超越。

  另悉,该款新车已于去年12月12日在一汽大众内部正式下线。据一汽大众相关人士透露,速腾是一款专为时尚精英人士打造的具有纯正德国血统的“德系高性能轿车”,拥有卓越的安全性能、超凡的动力和操控性能以及沉稳而时尚的风格。它在欧洲市场直接与宝马新3系列和奥迪新A4同场竞技,而在北美的主要竞争对手则是新马六、雅阁、佳美、天籁等车型。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