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吉普牧马人亮相北美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 17:58  新华美通

  底特律1月9日电 全球最强悍的越野车2007吉普牧马人 (Jeep(R) Wrangler) 今日亮相北美国际汽车展览会 (North American International Auto Show)。数秒后,这辆不可思议的美国经典汽车离开了该展台。

  破笼而出亮相展台之后,全新的2007吉普牧马人离开展台,穿过车展的展览区,撞破 Cobo Center 大厅前门玻璃并进入该大厅。稍后,全新的牧马人向下攀爬了一段 Cobo Center 的楼梯,然后向华盛顿大道 (Washington Avenue) 行进,驶上底特律 Pontchartrain Hotel(庞德酒家)的户外楼梯后就自信地攀爬 Jeep Mountain。

  克莱斯勒 (Chrysler Group) Jeep 的副总裁 Jeff Bell 表示:“Jeep 是个“无往不至,无所不能”(Go anywhere, do anything) 的品牌,全新的2007吉普牧马人今天在登场的那一瞬间就展示了这一点。简而言之,这是有史以来最超群的吉普牧马人。它集全球最多的越野性能于一身。我们全新的吉普牧马人在正常路面 (on-road) 行驶的性能也作出很多改进,空间更加宽敞、更加舒适,动力、扭矩、安全性和便利性均有所提高,是户外的极好选择。”

  对于北美国际汽车展览会而言,全新的2007吉普牧马人今天将户外演示作为其闪亮登场的一部分这种方式已是其有史以来的第二次。十四年前,在1992年的展会上,1993 Jeep Grand Cherokee 在登台亮相之时也是撞碎 Cobo Center 大厅前门玻璃驶进该大厅。Jeep 是将户外展示作为北美车展活动一部分的唯一品牌。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