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汽车亮相2006年北美国际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 17:57  新华美通

  新泽西州伍德克利夫湖1月9日电 BMW M Roadster 在2006产品年 (Model Year) 回归到稳定的 BMW M 产品。这次它以最新的 BMW Z4 Roadster 为基础。2006年该公司对 Z4 Roadster 作出一系列改进,其中包括最新的 Valvetronic 镁/铝直列式六缸引擎。Z4 Coupe Concept 是宝马 (BMW) 品牌的经典价值观,也是最近宣布推出的 Z4 Coupe 以及 M Coupe 生产版本灵感的来源。宝马的 Active Hybrid Drive Concept 以及该公司其他先进的 EfficientDynamics 技术典范也将在此展示。

  2006款 BMW M Roadster 拥有众多追随者,它将和2006款 Z4 Roadster 在北美国际车展 (North American International Auto Show) 全球首次亮相。M Roadster 于今年春季到达美国展览室,厂商建议零售价为51,995美元(含运送费用、准备费用以及其它费用)。2006款 Z4 Roadster 系列将包含厂商建议零售价为36,295美元的 Z4 3.0i 以及42,795美元的 Z4 3.0si。

  新款 M Roadster 的核心是宝马获奖的3.2升直列式六缸引擎。凭借其高速理念,该引擎通过6倍速人力操纵传动工作,在所有速度范围中都提供令人惊喜的性能。正如在 BMW M3 中,该引擎拥有双顶置式凸轮轴 (dual overhead cam)、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系统 (double-VANOS variable valve timing) 和六个单独的节流板。这一正常送气的引擎每升能够产生100多匹的马力。在正常路面行驶时,这意味着该车能在5秒内从停止状态加速到每小时100公里(60英里),并且用电子方式把最高速度限制在每小时250公里(155英里)。

  M Roadster 拥有已经在 M3 中成功证明并广受好评的速度敏感的可变 M 差速锁。它提供优异的稳定性和牵引力,特别是在转弯后的加速时。为了最大化制动性能,新款 M Roadster 使用 M3 Competition Package 中包含的宝马的 M 浮动式复合高性能制动系统。通过重量减轻的铝中心和不锈钢交叉钻孔轮盘 (cross-drilled disc),该系统将苛刻使用条件下的变形风险降至最低。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