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度汽车企业评选年度诚信表现企业:神龙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 17:40  新浪汽车

  奖项简介:企业的业绩从来都是植根于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在商业社会中,尾生抱柱、季布一诺的诚信不可或缺。回眸2005年,这个企业的诚信表现可圈可点:他们一直高举诚信的旗帜,努力营造厂商和消费者之间互相信任的和谐气氛;他们展开广泛的轰轰烈烈的诚信活动,缔结和维系与消费者之间的诚信纽带;他们企业领导人有一句名言“诚信就是生产力”,这个企业一直在身体力行实践这句话。这个企业就是:神龙汽车。

  获奖企业:神龙汽车

  成绩盘点:神龙公司总经理刘卫东认为“诚信是企业发展的根基”,并把“诚实守信”的基本理念,贯彻穿于生产经营的各个环节,始终把国家利益、消费者利益放在首要位置,正确处理国家、企业、消费者的利益关系,注重社会效益、环境效益和经济效益协调发展,坚持社会责任高于企业利益。

  多年来,神龙公司将产业报国的社会责任,落实到生产经营的各项具体工作之中,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1999年至2003年连续五年被评为“全国用户满意产品”、“全国质量管理先进企业”、“全国用户满意企业”和“全国质量效益型企业”。

  2002年2月,富康(轿车)被国家工商管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2002年11月,神龙公司荣获全行业“中国环境标志杰出贡献奖”;2003年2月神龙公司生产的系列产品,首批获国家“3C”(即新的安全许可,国际强制性产品认证的简称)产品认证证书。

  东风雪铁龙系列产品多次荣获“中国家用轿车市场质量用户满意第一品牌”的称号,东风标致307产品的质量有口皆碑,2005年初神龙公司生产的产品通过了国家质量信誉3A级别的认证。

  以对用户高度负责的精神,坚持实施“精品名牌”战略,构建诚信产品质量文化

  以对国家社会高度负责的精神,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构建诚信经营发展文化

  以发展为己任,实施“共用平台”战略,推进“双品牌”经营,将诚信融入企业经营发展的全过程

  从全面启动30万辆二期工程建设,到全面导入标致汽车品牌的“蓝盒子”工程;从全面实施“家一样的关怀”的行动计划,到全面推进“可信赖的狮子”的行动计划。

  家一样的关怀,亲人般的真诚。神龙公司把诚信融入了经营发展的全过程,把对用户、对员工、对合作伙伴、对国家社会高度负责的使命感,与谋求企业实现持续发展的紧迫感相统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