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豹加速:2005年在华销量实现220%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 17:3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英国著名豪华车品牌捷豹汽车近日对外宣布,在过去的一年中捷豹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取得了具有战略意义的增长,2005年在华销量比2004年同比增长220%,中国成为捷豹全球增速第二快的市场,其中XJL 的增长率更是达到了348%,居全球的第一。对于一个到中国才两年的品牌来说,能够取得如此的成绩可谓是一个奇迹。捷豹中国总经理瑞德夫先生对“奇迹”有自己的看法:“我们能够在短期内在中国市场取得如此出色的业绩,主要得益于我们在过去一年中引入了极具竞争力的两款车型——捷豹XJ8L和XJ6L皇家加长版,同时捷豹日益完善的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以及独特的品牌魅力也为过去一年的成功提供了重要的保障。”捷豹这一中国豪华轿车市场的新贵正满怀激情加速前进。

  新车不断,带来顶级奢华体验

  独特的品牌魅力和设计理念,使得捷豹汽车区别于任何一个竞争对手,成为全球有识之士的宠爱。在其发展历程的每个阶段,捷豹都是所处时代的时尚符号,是顶级生活体验的象征,而捷豹中国也致力于把最经典、最豪华的捷豹作品带给中国的尊贵用户,让中国用户体验最纯正的捷豹生活。在过去的一年中,捷豹把两款全新的车型XJ8L和XJ6L皇家加长版引入中国市场,同级别车中最长的车身、惊艳的外观设计、豪华的内饰和不断升级的科技配备,让中国消费者经历了一场纯正的英伦贵族生活体验。

  瑞德夫先生说道:“我们一直致力于满足中国用户对一辆豪华轿车的一切需求,捷豹把创新的科技与精致的造车工艺完美结合,为捷豹车主带来独特的尊贵体验。捷豹XJL系列在中国的成功证明了中国消费者对捷豹品牌的认可和信任。”在去年11月的时候,捷豹XJ6L的订单就已经排到了2006年。在进入中国豪华轿车市场两年后,捷豹已初步建立了完整的产品线和价格体系,已经成为中国精英人士至尊生活体验的象征。

  完善的售后服务和日益壮大的销售网点

  捷豹是集卓越性能、创新设计理念和精细工艺于一身的豪华品牌。浓郁英伦文化的沉淀与高雅品味铸就了捷豹完美的品牌形象。而捷豹一贯坚持最好的产品一定要有一流完善的服务的宗旨,这也正是捷豹品牌经久不衰的制胜法宝之一。

  一方面,在中国市场捷豹加大了销售网点建设的力度,以保证经销商网络覆盖几乎每一个重要城市。明年其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将进一步在数量上和地域上实现新的突破。

  另一方面,每位捷豹车主尊享的“3年或100,000公里”的免费保修服务,已在国内豪华车市场深得人心,为中国的消费者带来了无与伦比的尊贵体验。值得一提的是,捷豹XJL系列旗舰车型XJ8L皇家加长版自2005年3月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尤其强调售后服务的品质,车主除享有捷豹原有的一系列优质服务外,还拥有“3年或100,000公里”的免费保养服务。

  满载荣誉

  关注一下2005年世界各地的汽车排行榜,不难发现捷豹在全球范围内是如此得宠。2005年,捷豹再度荣获JD Power“2005年度客户销售满意度调查”第一; AutoPacific“2005年度车辆满意度”排名,捷豹荣登“高档豪华轿车类”榜首;美国2005年公布的最新JD Power and Associates新车质量调查报告(IQS)中,捷豹一举获得四项荣誉,成为欧洲排名最高的品牌;捷豹XJ蝉联2005年度Fleet World“最佳豪华车奖”;在中国,捷豹S款也荣登《深圳特区报》“2005年度最佳豪华进口轿车大奖”。

  值得期待的2006年

  回顾精彩的2005年,捷豹给中国车迷带来了无数的惊喜,而这个中国豪华汽车界的新贵也正在进一步加速其在中国市场的步伐。今年,捷豹将有更多全新车型进入中国市场,尤其令人期待的是,捷豹全新XK跑车将正式登陆中国,这款被业界赞誉为捷豹有史以来生产的最迷人、最令人激动的一款车究竟会为中国用户带来怎样的顶级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