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驻港部队、南京依维柯公司签订军民共建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 16:06  新浪汽车

图为驻港部队深圳基地的都灵V轻客

  新浪汽车讯 12月30日,驻港部队与南京依维柯公司在深圳基地举行了庄严的“军民共建协议”签署仪式。驻港部队司令员王继堂中将、南京汽车集团董事长王浩良先生、中共南京市委副秘书长兼军民共建领导小组副组长薛宣和先生以及驻港官兵代表和南京依维柯公司员工代表出席了签署仪式。在会上,双方还举行了都灵V交接车仪式,30辆由南京依维柯公司生产的都灵V轻客接受驻港部队的检阅之后正式赴港待命。

  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深入贯彻党中央创建和谐社会的指示精神,结合新时期军民共建工作的新特点,不断丰富共建内容,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大好局面。南京依维柯公司将不定期为驻港部队提供车辆维护保养培训,同时驻港部队也将为南京依维柯公司的员工们进行国防知识教育。

  南京汽车集团董事长王浩良在会上表示,多年来驻港部队对南京依维柯公司的肯定是南京依维柯公司进一步努力的动力;“造最好的车,献给最可爱的人”,是南京依维柯公司服务部队、服务国防的一项长期宗旨。为此,南京依维柯公司不但要为人民的军队提供最好的汽车,同时还要长期专门配备技术维修队伍确保部队的用车质量。并响应“汽车产业为国家服务、为军队服务”的号召,积极投身到军民共建活动中去。中共南京市委副秘书长兼军民共建领导小组副组长薛宣和先生也表示,驻港部队与南京依维柯公司的长期合作,为南京市的双拥活动中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另据了解,由于香港特别行政区执勤任务的需要,驻港部队对汽车一直有着严格的考量标准,对产品系列化、综合性能、服务保障等方面的要求,都要远远高于通常的标准。以发动机排放为例,唯有达到香港地区要求的排放标准的轻客才能入港;仅此一条,驻港部队就将选购目标别无选择地锁定在了依维柯上。此次交付的30辆都灵V,是驻港部队自1997年以来第三次选中依维柯作为部队专用车。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