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度汽车企业评选年度市场表现企业:上海通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 14:23  新浪汽车

简介:2005年车市风云变幻,谁在独领风骚?企业成绩销量说了算,他们是销量排行榜上的龙头老大;他们在过去的一年引入多品牌战略,取得骄人战绩;年度最车市销售冠军争夺战尘埃落定之后,让我们请出2005年度市场王者、年度市场表现企业:上海通用。

获奖企业:上海通用汽车

成绩盘点:

  2005国内乘用车市场已尘埃落定。上海通用最终以32.54万辆的总销量力拨头筹,首度登上年度销量冠军宝座;这一年,上海通用已连续九个月稳坐月度冠军宝座。

  与2004年相比,上海通用2005年的销售增长了29%左右。业界认为,主要原因还在于上海通用的多品牌全系列产品战略。

  2005年,上海通用引入全新的雪佛兰品牌,推出雪佛兰赛欧、景程等系列产品,并因此形成了别克主打中高端市场,雪佛兰主打中低端市场,双品牌全系列的产品格局,产品系列之广是国内其他汽车厂家所无法企及的。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