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丰田CAMRY亮相2006底特律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 13:38  新浪汽车
新一代丰田CAMRY亮相2006底特律车展(组图)

图为底特律车展上的丰田CAMRY图片

图为底特律车展上的丰田CAMRY图片

  新浪汽车讯 作为全球最重要的车展之一,创始于1907年的北美国际车展(2006 North American International Auto Show)于2006年1月8日在著名的北美汽车城底特律拉开了序幕。1月9日,美国当地时间下午2:30分,丰田汽车全球首次发布了全新第六代CAMRY轿车,备受期待的CAMRY混合动力车也同时亮相。

  在过去8年中,CAMRY连续7年成为美国最畅销轿车,丰田汽车这次对CAMRY进行了全新的改型换代,其性能和舒适性都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新一代CAMRY车身造型更具备现代感和动感,棱角分明而又不失流线的柔美,新颖厚重而又富于运动的韵律。前脸的改型使它在外观上看上去更有进取性,新CAMRY在外形风格上融入了相当多的欧美车造型元素,已经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全球主流车代表车型。新车的外形尺寸明显增加,车身长度达到4815mm,轴距达到2775mm,前后轮距也增宽了,同时车身高度降低到1470mm。这样的调整,让新Camry更容易被欧美市场认可。新CAMRY的内部空间更宽敞,同时行李箱储物容积也更大了。新车风阻系数为0.28,这和流线型的车身造型有着直接的关系。同时,新CAMRY的前悬挂为麦弗逊,后悬挂则采用了多连杆式,让驾乘更平稳,操控感更好。

  据悉,全新的CAMRY将于2006年春季在丰田汽车位于美国肯塔基州Georgetown的工厂开始量产。据了解,新一代CAMRY将有二个版本:基本型和旗舰型。即将于美国肯塔基州生产并在北美市场销售的是新CAMRY基本型,而即将于中国广州丰田投产的则是新一代CAMRY旗舰型。2005年11月,广州丰田汽车已正式将这款车命名为“凯美瑞”。迄今为止,为中国公众所熟知的“佳美”是泛指进口的海外CAMRY基本型产品,随着以高级豪华轿车标准打造的新一代CAMRY旗舰型产品——凯美瑞在中国投产,将是对CAMRY主流理念的最新、最高演绎。同时还了解到,凯美瑞在外形、内饰配置上比此次底特律车展发布的新CAMRY基本型更加豪华, 装备更加齐全,凝聚了丰田汽车更多的尖端科技和众多人性化配置,从外到内,都是对原CAMRY品质的全面超越和尊贵感的完美升华。新的升华,新的主流,更国际化的开发理念,当然需要一个国际化的名称。在这种情况下,国产新CAMRY正式改名为凯美瑞。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矶贝匡志表示,丰田汽车全球上一代CAMRY的生命周期已在2005年末结束。之后,丰田汽车全球不同区域的企业,将在今年年内陆续生产新一代CAMRY。广州丰田所生产的旗舰型CAMRY(凯美瑞)预计在今年6月正式投放市场。前不久,广州丰田汽车高层也表示,“凯美瑞”的高国产化率主要是因为“凯美瑞”将搭载由丰田设在中国的发动机生产基地广汽丰田发动机有限公司(GTE)生产的AZ发动机。此款AZ发动机不仅具备丰田汽车发动机的最新科技,而且在保证澎湃动力输出的同时具有非常低的能耗。

  CAMRY为丰田汽车旗下最为经典的全球主流畅销车型,凯美瑞作为新一代CAMRY的旗舰型产品、目前依然是谜一般的豪华典雅外形、高水平的内饰配置,都让其成为2006年中国汽车舆论界最热门的话题。在新旧交替的年关之时,“凯美瑞”也确实不负众望,屡次成为中国汽车媒体评选的2006年最值得期待车型中的之最。看来,“凯美瑞”六月的上市必将让原本就热闹非凡的中国轿车市场,再添一把火了。 (依一)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