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可能国产新车第一时间初体验:2007款YARIS(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 13:34  新浪汽车
可能国产新车第一时间初体验:2007款YARIS(图)

2007款YARIS

  新浪汽车讯 上一代威姿在中国遭遇水土不服,威驰廉颇老已保受非议,而且天津一汽在10万元以下的区间还没有一款世界同步的车型,所以新款威姿进入中国应该已经是日程上的事情了。在这次北美车展上丰田一下将全新的两厢和三厢YARIS一起推出极为震撼,而且价格也十分的诱人,是丰田展台上除了新佳美之外最受关注的车型,仔细端详和试坐的人络绎不绝,笔者也试坐了一下,总体感觉十分不错,外观就不过多形容了,个人感觉别上一代要更加时尚前卫,线条也更加流畅,并且两厢与三厢是各有特色,尤其三厢车的前脸设计有点新凯美瑞的感觉,内饰方面两者一样,内饰的做工和设计都更为合理,整洁利落,细微的不同就是空调控制旋钮的排列方式。坐入车中,视野良好,但A柱有点靠前,在实际驾驶中可能会像现在国内的飞度一样有不小的盲区,内部空间,前排驾驶员和乘员的头部和腿部空间都十分充足,没有压抑的感觉,但是后排乘员如果身高超过185CM的话可能会感到头部离车顶的距离太近。


2007款YARIS内饰

  新的Yaris均配备1。5升VVT-I发动机,有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可选,最大功率106匹马力,最大扭距103磅尺。在配置上AM/FM及CD MP3一体的音响系统是新车的亮点之一,车辆还增加了很多人性化设置。15寸轮胎,后排座椅6/4分开。(图/文 新浪汽车 张效铭)

  美国售价:07款Yaris两厢自动10950美元 (约合人民币8.8万元)

  07款Yaris三厢自动12550美元。 (约合人民币10.1万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