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承高速二期十一通车 市区到密云半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 11:04  北京晨报

  今年“十一”,从市区开车30分钟就能到密云县城。昨天,密云县县长王孝东在密云第十届五次人代会上表示,京承高速公路二期工程将于2006年10月1日前竣工通车。京承高速三期密云沙峪沟至司马台(京冀界)段将在年内开工建设。

  据介绍,

  京承二期全长46.7公里,由顺义区高丽营到密云县沙峪沟,途经顺义、昌平、怀柔、密云三区一县,设计时速120公里,为三上三下六车道标准。该条道路的通车将为密云的生态休闲旅游发展提供更好的条件。

  记者了解到,京承高速公路二期工程通车后,市民到密云县最北端的司马台长城、古北口长城等景点也只需一个小时的车程。届时,云蒙山景区将开通自驾车线路,天门山景区、黑龙潭东侧的独秀峰景区也都将开门迎接游客。

  宣武 大栅栏改造二月全面启动

  昨天,宣武区区长武高山在区“两会”上做了《“十一五”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纲要报告》。他说,今后五年,宣武区将重点打造广安大街与宣外大街、菜市口大街交会形成的“金十字”核心骨架,建设“一四二”布局。

  据介绍,“一四二”布局中的“一”是指整体打造广安大街;“四”即指重点建设依次分布的大栅栏—琉璃厂文化商业区、国际传媒大道、广安门商务区、马连道采购中心区等四个重点功能区;“二”是指加快建设牛街民族特色街区和天桥民俗特色街区。

  此外,备受关注的大栅栏地区改造工作将在今年2月全面启动,这也是全市首个在核心区内启动的文保区整治项目。

  西城 德内大街拓宽三倍

  今年,包括李大钊故居、月坛二期、火神庙二期、清真永寿寺在内的一批文物古建将进行腾退、修缮。此外,西城区将投入3000万元进行公厕维护,保证每个公厕都有一人看管。

  昨天,记者从西城区十三届人代会第三次会议上了解到,该区拟办的35项实事已确定,包括拆除20栋危楼,修建76条便民路等。今年将实施赵登禹路、新街口东街等12条道路的改造建设,其中德内大街将从最窄处仅8米达到改造后的27米左右。

  西城区还将改、扩建4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15个社区卫生服务站,在全区社区卫生服务站实现每站每月一次专科专家应诊。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