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在2006底特律车展发布2007款新佳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 10:5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1月9日讯 丰田公司今天在底特律车展正式发布2007新款佳美轿车。

  新佳美的基本配置包括一台2.4升4缸引擎,输出功率为158马力,0到100公里加速不到9秒,一箱汽油大约能跑1040公里。新车型从底盘到车身、内饰、动力传送系统都进行了改进,据丰田公司主管美国市场销的高级副总裁Den Esmond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工程师和设计师努力想把新佳美打造成具有“运动和时尚”的风格。内饰和座椅经过重新设计,空间比前一代车型更大。轴距比以前更长,轮子的位置更靠近车的四角。

  沿用以前的型号分类方式,2007新佳美也分成入门款CE、增强款LE、运动款SE和豪华款XLE。LE、SE和XLE提供3.5升V6引擎选择,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68马力。XLE款的座椅还特别采用了一种从蚕丝中提取的新型材料,这种材料含有自然的加湿降温作用,能够带给乘坐者舒适享受。

  而混合动力型则配有一台2.4升4缸引擎,采用智能可变正时换气系统(VVT-i),输出功率为192马力,与3.0升V6引擎的输出功率相等。0到100公里加速不到9秒,一箱汽油大约能跑1040公里。燃油效率方面在城市里是一加仑汽油能跑43英里,高速公路一加仑能跑37英里。

  在美国市场,佳美的直接竞争对手车型包括本田雅阁,现代索纳塔和福特Fusion。而对于紧紧追赶通用的丰田企图夺取世界最大汽车生产商“桂冠”的丰田来说佳美也是如此重要的产品。

  Den Esmond公布佳美的用户大约在40-50岁,很多是妇女,而40岁以下的购车者则是佳美要扩展的客户群。

  估计该车在今年3月就可在北美地区开始销售,混合动力型则要稍晚几个月上市,价格在正式发售前公布。

  在过去九年中八年佳美都占据着美国汽车销售榜首位。据Den Esmond介绍,去年,佳美仅在美国就卖出43万辆,而美国在佳美全球的销量则占到65%。(魏来发自底特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