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六款全新车型逐鹿北美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 09:47  新浪汽车
通用六款全新车型逐鹿北美车展(组图)

图为土星Vue Green Line混合动力车

图为雪佛兰Tahoe双模式混合动力车


  每年年初在世界汽车之都——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历来都被视为全球汽车市场的风向标,在1月9日正式揭开帷幕的2006年北美车展上,通用汽车齐集旗下各大品牌,推出六款全新车型,包括2款代表了通用汽车最前端设计理念的概念车,2款代表未来消费需求的豪华多功能运动车,以及2款集合通用汽车最新混合动力技术的车型。

  通用汽车负责销售、服务和市场营销的副总裁Mark LaNeve表示:“消费者总是希望能买到完美汽车产品,既有完美的设计,又有优良的品质,不仅要汽车具备高性能,而且还要低油耗。通用汽车为消费者提供的,正是这样的汽车。通用汽车将一如既往地集中精力,为消费者提供令他们满意的高品质汽车产品,这也是我们在北美及全球各大市场进一步发展的关键。”


图为雪佛兰Camaros概念车


  创新设计尽显未来汽车发展趋势

  Camaros轿车是雪佛兰历史上最受收藏家追捧的车型之一,此次2006北美车展上,通用汽车以Camaros为名,推出了代表雪佛兰品牌最前瞻发展趋势的概念车。

  Camaros概念车在前代Camaros轿车的基础上,大量融入现代元素,它配备了铝合金制的小型V8发动机,动力高达400匹马力,但由于采用了Active Fuel Management™随选排量技术,该车同时具有优良的燃油经济性。

  通用汽车负责设计的副总裁Ed Welburn表示:Camaros概念车不仅将成为现有Camaros轿车车迷的新宠,更将吸引年轻一代车迷的眼光。消费者喜爱Camaros的理由可能成千上万,但最重要的是,它造型优美、性能直追跑车,但与那些昂贵的欧洲跑车相比,Camaros更实用、更适合普通消费者日常使用。相信这款车将引发运动型汽车的新一轮潮流。

  而通用汽车展出的另一款概念车别克Enclave则代表了豪华运动型多功能车的未来发展方向。Enclave概念车车体紧凑,极富运动感,与别克品牌精致、高尚的风格相得益彰。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从第一排一直延伸到第三排的大型全景式天窗,充分诠释了最新一代豪华运动型多功能车将给驾乘者带来怎样的完美体验。


图为凯迪拉克Escalade ESV


  更豪华、更细分的运动型多功能车系列

  通用汽车针对高档车市场的发展趋势,在此次2006北美车展上推出了两款豪华运动型多功能车:凯迪拉克Escalade ESV 和 Escalade EXT。

  这两款车同出凯迪拉克最新推出的Escalade车系。ESV是Escalade车系中体型最大的成员,Escalade EXT 则結合了豪华运动型多功能车和敞蓬货车的风格,更具年轻风格,更吸引新一代凯迪拉克车迷,这两款车均代表了凯迪拉克品牌前卫设计和尖端技术的最新成果。

  值得一提的还有2007 年的悍马 H3X,它的原型就是通用汽车去年在北美年度专业汽车展(SEMA)中推出的H3 Street概念车,其极具个性化的设计风格将吸引更多悍马车爱好车。

  混合动力技术引领运动型多功能车新风尚

  通用汽车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既富有驾驶乐趣,又省油的汽车产品。在此次北美车展上,通用汽车所推出的两款混合动力产品都是在北美市场广受欢迎的运动型多功能车型。

  其一是2008年款的雪佛兰Tahoe双模式混合动力车,这也是全球第一款采用双模式混合动力系统的运动型多功能车型(SUV)。

  该车款所采用的双模式混合动力系统正是以通用汽车、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与宝马集团三家合作开发的混合动力推进系统为基础,由通用汽车推出的全球第一套适用于运动型多功能车的双模式混合动力系统。这套系统在保持高性能的前提下,至少能节省25%的燃油。

  通用汽车推出的另一款混合动力车型是2007年款的土星Vue Green Line混合动力车。土星品牌的总经理Jill Lajdziak表示,土星的Vue系列一直广受消费者欢迎,此次推出混合动力车型正是土星品牌顺应市场需求,应用领先技术进一步拓展产品系列的积极举措之一。

  据介绍,这款车与同类采用普通四缸发动机的车型相比,油耗将降低20%左右。土星Vue Green Line混合动力车将于2006年年中在美国上市。Jill Lajdziak表示,这款车也将创下北美市场混合动力运动型多功能车型的价格新低。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