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52O全国正式上市 售价8.8888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 09:03  新浪汽车
奇瑞A52O全国正式上市售价8.8888万元(图)

图为奇瑞A520

  新浪汽车讯 2006年1月10日,奇瑞公司宣布,集成了奇瑞多项最新科研成果及八年造车经验的新一代中级轿车——A5正式上市。作为A5系列的首发车型,A520的标杆销售价最终确定为8.8888万元。

  据奇瑞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李峰介绍,奇瑞A5的目标人群是通过奋斗取得初步成功的新一代自主创业群体,以及在企事业中高层就职的技术人员,他们的共同特点是:事业初有成就,拥有美好未来,正处于事业发展的第一个高峰,对生活的追求逐步趋向多元化,“激扬我生活”准确地反映了其人生状态。通过“更气派、更强劲、更科技、更省油、更安全”的特点,奇瑞A5为消费者带来一种更时尚、更健康的成功价值取向。为了强化A5的品牌主张,奇瑞专门邀请了前奥运体操全能冠军李小双作为A5品牌的形象代言人,与李小双的代言签约仪式在新闻发布会上举行,李小双称,不管是奇瑞还是A5品牌,都像他所热爱的体操一样,在国际上代表着中国的形象。

  事实上,奇瑞A5早在05年上海国际车展期间就以A21的内部代号震撼亮相,奇瑞公司之所以最终决定与“奔腾06”总体战略在同一天正式发布,也是希望可以借此彰显这款车在奇瑞产品架构和营销战略中的重要地位。

  A5是奇瑞第一款以新编码体系命名的品牌及产品系列,为奇瑞汽车向全系列品牌和国际化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A5”的含义是奇瑞轿车系列(以“A”表示)中的第5个平台,后缀数字如“A520”的“20”,表示发动机排量是2.0升。从A5开始,奇瑞公司将逐步启用系列化序号表示的品牌体系。

  A5是一款完全不同于以往设计风格的新车——时尚气派的外观设计,流畅而富于动感的线条,前脸动感圆润的曲线造型,沿袭欧洲流行的“Sky-line天穹”顶部曲线,极富视觉冲击力。即使撇开外观不谈,A520内在的品质也足以动人心弦,“同步天下,独步中国”的奇瑞ACTECO 2.0L发动机,世界领先的莲花底盘技术和激光焊接技术,四气囊、ABS+EBD等众多安全装置,由Can-bus局域网控制器和发动机电子防盗装置组合而成的全时车载电子管家系统等,使奇瑞A5的科技感达到全新高度。2.0升发动机百公里仅8.5L综合油耗,达到欧Ⅲ标准并可以升级欧IV标准的尾气排放,也让它的节能环保性能非常突出。林林总总,无处不在昭示着奇瑞“更安全、更节能、更环保”的企业理念。

  据悉,奇瑞A5首批上市城市有武汉、长春、沈阳、成都、贵阳、东莞、海口和芜湖,到春节前,A5将陆续在20多个城市热卖。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