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牙山飞狐 现代新款雅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 02:30  深圳特区报

  2005年12月27日,在韩国现代牙山工厂的试车场,五辆雅尊披着黑、银灰两色外衣在雪山中来回穿梭,将其“优雅而自信”的雅尊全球化品牌形象演练成五条彩虹,也给所有的中国记者们提供了一个技能比武的平台,试驾结束后,在场的同行都惊讶于它所散发出来的独特魅力。

  精致而华贵的外观

  全新雅尊在外观上呈现出一种精致、华贵、品质与时尚的氛围,4895毫米的车身长度、1865毫米的车宽和1490毫米的车高使雅尊看起来颇有气势。体现了空气动力学的前保险杠设计,流畅的线条为车辆的外形增添了非凡的和谐及特色,也增强了坚固及稳定感。HID组合前大灯有效改善了夜间等灯光不良环境下的视觉效果,现代化高技术的运用保证前大灯的高亮度,将增强的灯光投射到驾驶者最需要之处。最新的LED刹车尾灯是车尾部分最精彩的地方,时尚的椭圆形双排气管为驾驶者带来高度满足感。

  优化的安全设施

  现代汽车一直注重人本因素,雅尊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基本配置。各种安全感应器被优化配置,例如ABS、EBD、ESP、主动式头枕、前后侧安全气囊及安全气帘均在基本配备之列,风挡除冰装置则为可选配置。电动调节式转向柱保证了精确的、收放自如的驾驶感受。雅尊所带的安全头枕,能感应乘用者在靠背上的重量变化,从而激发头枕自动向上和向前运动,防止对头部、颈部以及上半身的损伤。ESP系统能够在车辆行驶时控制车辆的姿态,即使是在转向过度或转向不足的情况下,ESP也能够让车辆维持稳定的行驶状态。235/55型轮胎、17英寸合金轮毂是雅尊的标准配置,既增加了动感时尚的气质,也保证了雅尊轮胎的抓地力和吸附力更加强劲。

  激情的动力

  韩国现代特意在现代汽车牙山工厂试驾场地选择了高速转弯、S型模拟绕桩以及长直线高速路等多种测试内容,进入车内,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的座椅给人以舒适的环境。全新雅尊搭载了一款全新的3.3升排量、全铝制双凸轮轴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与挡位切换顺畅精准的现代5速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箱相匹配,同时该车型还提供H-matic手自一体式变速装置。其最大功率达到173kW(6000r/min),最大扭矩为304N·m(3500r/min)。在直线高速路上测试,静止起步及中途加速非常迅猛,已经具备了运动轿车的风范。5挡变速在低挡爬坡时性能发挥得较为完美。雅尊在减震降噪方面的出色技术使得人在车内根本感觉不到V6发动机带来的干扰,可尽情享受自由驰骋中的快感。在高速转弯、S型模拟绕桩中,雅尊双Y字形前悬挂系统、重新改良的多连杆式后悬挂系统和电子稳定程序的相互配合,即使猛烈的拐弯,方向指向性仍然很明显,轨迹仍然可以保持流畅线性。路面的状况可以清晰地反映到转向盘上,转弯猛加速时方向盘也可以轻松控制,一切都按照驾驶者的意图而变。车随心动,在激烈的运动中体验人车合一的操纵快感。(朱利安)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