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马自达有望国产M6旅行款与五门掀背轿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 02:30  深圳特区报

  持续的供不应求,让一汽轿车坚定了在马自达6(M6)的平台上,推出系列车型以保证市场领先地位的决心。记者日前获悉,在其今年产品引进计划中,M6的另外两款--旅行车WAG-ON和掀背式跑车5HB已赫然在列。在长春一汽轿车基地,记者见到了这两款车的样车,该公司高层也向记者确认了这两款车今年投入国产的消息。

  据记者了解,上述跑车和旅行车最早于去年5月份在美国亮相,其中跑车外形类似两厢车,车尾增加了尾翼,外形富于运动感,目前在海外销量已超过马自达6三厢轿车。目前一汽马自达销售公司总经理山田宪昭乘坐的正是这样一辆跑车。M6旅行车则增加了车身尾部空间,外形接近于普利马等五座小型MPV。这两款车的价格可能与M6三厢轿车相当。

  一汽轿车计划今年生产规模达到10万辆,其中红旗品牌4万辆,马自达品牌6万辆。去年马自达品牌仅靠M6三厢轿车就实现产销5万辆的规模,目前M6月产量最高为5600辆,但仍供不应求。可以想见的是,M6三厢轿车仍然是今年一汽轿车完成产销计划的主力。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