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泰控股集团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 17:36  新浪汽车

  中国众泰控股集团座落于素有“五金之都”美誉的浙江省永康市。现有工厂占地50万平方米;员工3000余人(其中,博士和硕士占5%,大专和本科占23%、中专和高中占47%,其它占25%)已形成年产汽车整车10万台、汽车模具800余套、汽车仪表和汽车钣金件各25万套的生产能力。

  众泰控股集团成都新大地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永康众泰分公司具有国内外先进水平的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汽车生产线和整车动态性能检测线。同时具备汽车车身和汽车车身模具开发、制造的能力。

  集团具有强烈的技术前瞻性意识,在积极引进国内外高端汽车开发和制造技术人才的同时,大量引进了国内外先进的汽车生产技术和设备,其中包括IBM RS/6000工作站、SGI工作站、CATIA软件、网络协同设计和制造系统、意大利MCT PLUS大型三坐标测量仪、意大利PRIMA五轴联动激光切割机、意大利315T-1600T机械压力机流水线和大型数控洗床等设备。集团实施TQM、TPM,通过了ISO9000、QS9000质量体系认证,确保产品质量稳定可靠。

  集团努力营造“谦和诚信、勤奋务实、刻苦向上、回报社会”的企业文化,坚持“品质创新、服务创优、乐趣创造”的经营理念,全心投入,与合作伙伴携手全力打造众泰汽车精品形象。

  率先上市的众泰2008是一款小型多功能休闲车,外观造型动感时尚、凸显个性;车内空间高大,配置颇为人性化,操控方便,视野开阔;配备三菱技术1.6L排量DA4G18发动机和优化设计的传动/悬挂系统,其越野通过性和乘坐舒适性更超然出众。众泰2008具有同级车中无比的驾乘乐趣,可满足时尚个性年轻一族多样化的汽车需求。“纵情山水,畅享生活”,众泰2008必将给国内外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更自由、更自在的快乐汽车生活。

  众泰控股集团浙江众泰汽车有限公司作为众泰2008系列产品的总经销商,在全国各地布建形象统一的众泰汽车专营店和服务店,全情打造销售服务一体化工程,快速形成覆盖全国各地的销售服务网络体系,并向4S专营店方向发展,为众泰汽车每一个消费者提供“全程感心”的售后服务保障。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