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泰2008多功能休闲车1月10日隆重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 16:43  新浪汽车
众泰2008多功能休闲车1月10日隆重上市(图)

图为众泰2008资料图片

  新浪汽车讯 众泰汽车生产的众泰2008多功能休闲车定于2006年1月10日上市。

  众泰2008是中国·众泰控股集团的第一款新车,这款以小型越野和高性价比为核心元素的多功能休闲车,结束了永康市没有自主知识产权轿车的历史。

  作为一款小型多功能休闲车,众泰2008外观造型动感时尚、凸显个性;车内空间高大,配置颇为人性化,操控方便,视野开阔;配备三菱技术1.6L排量DA4G18发动机和优化设计的传动/悬挂系统,其越野通过性和乘坐舒适性更超然出众。众泰2008具有同级车中无比的驾乘乐趣,可满足时尚个性年轻一族多样化的汽车需求。“纵情山水,畅想生活”,众泰2008必将给国内外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更自由、更自在的快乐汽车生活。

  个性化外观造型

  众泰2008外部造型动感时尚、与众不同、车水游龙个性凸显。由意大利设计师进行整车匹配设计,造型动感十足,车窗玻璃面积大,驾乘人员倍感视野开阔,增添出行休闲的驾乘乐趣。

  双圆形前大灯设计,稳重又不失情趣,让人一见钟情。大型条状组合式后尾灯设计,时尚与实用功能完美结合,动感魅力风情尽展。卤素前大灯,亮度强、照射范围广,可清晰辨识路况。多功能雾灯,为雨雾天气行驶提供了更安全的保障。

  个性化车内设计

  舒适高大的车内空间,驾驶舒适,美妙风景尽揽眼底;

  一体化仪表台,醒目的冷光仪表信息清晰、读取方便。集FM/CD于一体的高保真立体音响系统,带给驾乘者快乐的视听享受,让激情满载征途。

  可翻转折叠的后排座椅提供灵活宽敞的行李空间,横拉式后背门设计和独特的行李舱内储物盒,更是方便储物及携带小件物品,外出旅行,可随心储备喜欢的东西在车上。

  中控门锁、电动后视镜、电动门窗等带来更多的人性化体贴、让您畅享快乐生活。备胎悬置在后背门上,拆装非常方便;感觉上更加具有运动风格,同时不占用行李空间。

  超然出众的动力性能

  搭配三菱最新技术高性能DA4G18 1.6L发动机,在国内小型车中超然出众,动力澎湃,无论在低转速区还是在高转速区,发动机都能输出强劲的扭力,并保持高度的稳定性,适合各种路况条件下的行驶。确保适应未来日益采用最新环保技术的电喷系统,与世界汽车环保技术同步发展,严格的环保法规要求。达到欧洲Ⅲ排放标准

  经济油耗百公里仅5.6升,最高车速可达145KM/H,享受风驰电掣的驾驶感觉,无论行使于城市街道,还是高速公路,甚至翻山越岭,其优异表现,总能让您感受到超越群伦的惊喜和快乐。

  卓越的越野通过性与操纵性

  众泰2008采用液压助力转向系统,转向轻松灵活准确,拥挤车流中仍轻易胜出;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采用五连杆结构,具有更好的行进导向性以及优异越野舒适性,无论是高速、低速或是恶劣路况,均能表现出极佳的行驶平顺性和操控稳定性。195mm的最小离地间隙,大角度接近角和;离去角设计,大于30度的爬坡度,以及后轮驱动,成就了其良好的越野性能,让您随心所欲,驰骋郊野,逍遥穿行。

  全方位主被动安全防护

  承载式车身结构,采用高强度钢板,特别加强底板和纵横梁,为车主有效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护。前部特有防撞缓冲设计,车门防撞钢梁及吸能溃缩式方向管柱等,可在发生碰撞时有效吸收能量,有效避免转向管柱和方向盘对驾驶员胸、腹部的致命冲击,保护驾驶者的生命安全。后门儿童安全锁,保护儿童在车辆行驶时不会因为误开车门而发生危险,让您全心投入驾驶,不用在为孩子担心。

  整体式侧围,最大限度地构建安全的车内空间,有效防止侧面撞击给乘员带来的伤害,即使发生意外,也能保证门锁结构完整,确保乘员顺利脱离危险。前盘后鼓的高效制动系统,有效缩短制动距离,提供最佳抵制动效果。前后座安全带、后车窗与刷、电动热除霜功能、高位刹车灯和儿童安全所等配置,提供全方位的呵护。

  精湛的制造工艺

  从原材料开始就层层把关,确保产品的生产质量,同时保证产品的持续改进和提高。能够独立开发和制造中级轿车的车身全工序模具,能够控制整车的开发周期和成本、从而提供优质低价的产品,具有钣金冲压、整车焊装、自动涂装和总装各项完整的生产车间和工艺。

  长期与国内外汽车企业如菲亚特富康奇瑞等进行车身模具及钣金件的配套合作,具有强大的实力和良好的口碑。采用全套日本焊接设备,全气压夹持式车身焊点夹具,严格控制2883个焊接点

  国内独家设计和使用的车身总成检具能同时检查1775个不同关键部位,保证每一个车身都有统一的超高品质。早已通过了ISO9000、QS9000质量体系认证,实施TQM、TPM。管理涉及采购、生产、售后所有部门,确保质量的稳定。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