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周车事回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 08:10  京华时报

  北京汽油票正式“卸任”

  事件:北京使用了41年的汽油票从今年1月1日起彻底退出北京市场。市民手里的剩余汽油票,可以到中国石化北京石油分公司网点将汽油票转为加油卡。票转卡暂不收取手续费。

  观点:这意味着计划经济时代发售的汽油票等票证彻底退出了社会生活。

  整理:刘元星

  上汽借力双龙问鼎销售霸主

  事件:来自上汽股份的消息称,上汽双龙出口整车59767辆,同比增115.5%。凭借上汽双龙的表现,上汽预计今年整车的产销量将突破百万大关,将跃居一汽之上成为国内目前销量最大的企业。

  观点:上汽的海外经营成绩斐然。

  上海通用点燃新年价格战

  事件:新年伊始,上海通用坐上了车市价格战擂主的宝座。1月3日,上海通用宣布旗下别克君威降价2万~2.6万元,雪佛兰景程降价1.6万~1.8万元。

  观点:“最会卖车”的上海通用,此举必有深意。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事评论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