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周车事回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 08:15  京华时报

  明年北京车展延期至11月举行

  事件:明年第九届北京国际车展将于11月18日~27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和农业展览馆同时举行,这与之前启用新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初衷背离。

  观点:不能迁移新馆,又要被迫延期,明年北京车展腹背受敌。

  北京率先实施国Ⅲ排放标准

  事件:自12月30日起,北京市将实施机动车排放国Ⅲ标准(相当于欧Ⅲ),未达标新车将停止销售。目前已发布20批次达标车型目录,占北京市场机动车销售主流车型的80%。

  观点:新车新标准、老车老办法,已经购买的国Ⅱ标准车主无需紧张。

  超速占据交通违章榜首

  事件:2005年最后一批告知交通违法记录信息于12月25日发出,在这批寄出的“罚单”中,超速行为占到了总违法数目的30%左右,远远超出其他违法行为。

  观点:连续“中奖”的驾驶员是否需要自我反省?

  夏利将夺今年轿车销量冠军

  事件:截止到12月26日,夏利销量已超过20万辆,今年单车销售冠军非夏利莫属,而曾连续4年蝉联该头衔的一汽大众捷达目前则名列第五。

  观点:节能环保的小型轿车将彻底翻身。

  整理:刘元星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事评论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