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油价时代日系车优势凸显 雷克萨斯美国获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 08:16  每日经济新闻

雷克萨斯参数配置

  油价日益高涨的今天,日本车在豪华车领域优势凸显。在最新出炉的J.D. Power and Associates美国汽车顾客保持率调查中,LEXUS雷克萨斯以明显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优势拔得头筹。

  据该调查显示,自2004年以来,LEXUS雷克萨斯的顾客保持率上升了3.5个百分点,在2005年达到63.0%,也就是说每100个购买过LEXUS雷克萨斯的顾客中有63人在更换汽车时依然会选择LEXUS雷克萨斯品牌,而该调查显示整个汽车行业客户保留率的平均水平是49.6%。

  “在油价高企的今天,节油意识已经成为一种时尚,而以LEXUS雷克萨斯为代表的日系车,显然就迎合了这样一种需求。”业内人士表示。(俞凌琳)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