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途胜进驻武警总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 16:2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北京现代途胜上市以来,作为“城市SUV”的代表,就以月均1700辆的销量,在私家车市场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日前,北京现代又传捷报,在武警总部公务用车采购100台越野车项目中,途胜2.0GLS MT车型战胜众多的对手,独得100辆采购大单,成为了最后的胜利者。这是北京现代产品第一次批量进入武警消防部队系统,武警部队是中国武装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出于工作的特殊性,他们通常要奔波于平原、山地、森林甚至沼泽等及其复杂的环境之间,因此对于公务车辆的性能和配置要求非常高。此次中标的途胜2.0GLS MT车型配备了双气囊、TCS系统、CVVT发动机、“智能适时四轮驱动系统”、全自动空调和空气质量控制系统,这些配置有效的为武警官兵们提供了安全、动力、油耗、舒适性方面的保证。北京现代途胜不但引导着流行的城市SUV消费理念,同时也保留着SUV本色,保证它能够穿梭于不同的路面,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全能选手”。

  北京现代途胜秉承“城市SUV”的设计理念,强调整体车型的高品质与高性能,并将高品质和高性能全方位表现在发动机动力、内外观及空间设计、安全性等方面,形成兼具舒适感、豪华与完美实用的价值”。正是凭借这种全面性,途胜入围今年中央电视台举办的“2005CCTV年度车型评选”,并在前期的测评中得到了国内顶级汽车专家组成的专家评委的高度评价。他们认为,途胜在外观上的最大突破是把SUV和轿车风格结合在一起,彻底改变了传统SUV笨重粗犷的形象;“适时智能驱动系统”可以根据路况在“两驱”和“四驱”之间自动选择最优化的驱动方式,不但免去了驾驶者反复在不同驱动模式之间进行切换的繁琐,更具有较高的燃油经济性,在很大程度上避免了传统SUV高油耗的弊病。

  其实,早在途胜在中国上市之前,它的品质已经获得了众多国际汽车专业评测机构的认可。美国J.D POWER的“新车品质满意度””(IQS)调研报告显示,现代汽车途胜创下了SUV上市史上的“新车品质满意度”最高纪录,并成为消费者最满意的当年上市新车。J.D POWER的调查内容包括了发动机、变速器、乘车感、风格、便利性、设计等135个项目,结果途胜以99分的最高分技压群雄,一举夺冠。另外,全球著名汽车调查公司美国Strategic Vision公司的综合质量调查(TQI)显示,途胜综合品质远远超过了众多行业对手,勇夺紧凑型SUV车型中“综合价值指数第一名”(TQA)。由于优异的产品品质,途胜还获得了包括加拿大记者协会颁发的“最佳紧凑型SUV车型”奖、国际工业设计协会颁发的“最佳工业设计”奖、成为了首款同时获得专家、用户认可,在质量和设计上同时获奖的新车。

  在国内,作为一款崭新的车型,途胜无疑为青睐城市SUV的国内用户带来了全新的驾驶感受和满足,为SUV车市带来新一轮的冲击和革新,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媒体和用户的认可:“2005中国(湖南)汽车总评榜”中途胜获选“2005年湖南男士最喜爱运动车型”;途胜还有望在即将揭晓的“中国车市公众排行榜重庆风云榜”、“2005中国(广州)车市总评榜”、“青岛2005年度车市总评榜”等地方性汽车评选活动中获得大奖。评选者表示,途胜无可挑剔,内外观及空间设计、安全性等表现技高一筹,虽然途胜没有过分地强调越野性能,但它的动力性能的先进性绝对不会被轻易忽略。

  由于受到国家政策、油价等因素的影响,SUV市场整体呈萎缩态势,作为“城市SUV”的代表车型,北京现代途胜在公务车和私家车市场全面开花,并得到了来自国内外权威机构、媒体和用户的认可和好评。相信,集“传统的SUV功能”与“城市轿车的舒适性”揽于一身的途胜,在中国的SUV市场上将会有更佳出色的表现。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