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将再次召回逾雪佛兰GMC等55万辆问题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 08:22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2月23日专电(记者王振华) 美国最大汽车生产商通用汽车公司23日宣布再次召回55万多辆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

  通用公司宣布再次召回的问题车包括1999年-2002年型的雪佛兰、GMC系列家用运动型多功能车以及皮卡轻型卡车,主要原因是这些车辆的防抱死刹车系统中某个零件容易受到腐蚀,从而导致停车时刹车距离增长对安全构成危险。

  通用公司已于8月份对14个州的80万辆上述类型的汽车采取了召回措施。这次宣布增加召回的55万多辆

  问题车涉及6个州和首都华盛顿,使该类车辆的召回总数共达130多万辆。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今年4月开始对通用公司的这些问题车辆进行调查,并促使该公司8月份采取车辆召回措施。(完)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召回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