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华不落幕—新浪汽车试驾雷克萨斯GS430(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 17:32  新浪汽车

[图集] 新浪汽车试驾雷克萨斯GS 430

  目前为止最漂亮的GS车系

  当你接近GS 430的时候,你首先会为它的造型所吸引。车身全长4830mm、宽1820mm、高1425mm,与第二代GS相比长度增加了25mm、宽度增加20mm,但高度降低了10mm,整体来说更为流线, 和旧款相比,2006款雷克萨斯明显有着过去的影子,长车头短车尾的家族设计十分显然,包括前脸的四前灯设计也被保留下来,但是经过重修设计,以与流线的折线切合,表现出精密与品质。后方的灯组虽改采用流行的上下分体一体化设计,却仍巧妙保留原有四灯的风格,独具巧思。

  同时保险杆也被重新设计。新款车型带给我们的是更多的时代气息及运动特质。这是首款引入雷克萨斯全新L-finesse设计理念的车型,整体曲线圆滑,并且不失典雅,并且强调了个性暗示。雷克萨斯的高层表示,未来雷克萨斯全新车款将同样沿袭GS系列的设计笔调。

  内饰整体感觉简洁,隐藏在运动风格的外表内,流露的是雷克萨斯一贯的豪华气息。中控台以大型的LCD屏幕为视觉中心,其控制键分列两侧,空调及音响则置于下方,虽然整个中控台按键不少,但是排列得相当整齐且对称。EMV多功能信息整合系统,采压力感应触控屏幕,整合音响、A/C空调、GPS中文卫星导航、蓝芽通讯、停车辅助等功能,其中倒车摄影机与停车辅助系统,使停车更容易。而Lexus招牌的Mark Levinson音响系统,搭配14支喇叭与DVD播放系统,充分提供GS车主与乘客最顶级的视听享受。


这是首款引入雷克萨斯全新L-finesse设计理念的车型

[图集] 新浪汽车试驾雷克萨斯GS 430

  在功能设计上也突出体现围绕驾驶者的意图,布局及按键设计十分有条理,即便是随车的说明手册足足有三百多页,但无须翻阅便可将GS 430操作开来。特别值得注意的一点是,雷克萨斯十分有建树性把油箱开启装置,电动后视镜调节等功能全都被整合在一个隐藏式面板。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