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年广州最佳人气车评选结果出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 15:31  信息时报

上表为各奖项结果

  经过两个月紧张激烈的角逐,由本报推出的“2005年度广州最佳人气榜”系列评选结果今日正式揭晓。东风日产骐达荣膺“2005年度最佳人气车型”大奖,而2005年度主题奖———最注重安全车型被新奥迪A6L夺得。“2005年度最佳人气汽车企业”系列奖项同时出炉,9家知名企业获得殊荣。其中,广州本田捧得“2005年度最受尊敬汽车企业”大奖,而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则赢得“2005年度最佳合资汽车企业”殊荣。

  多渠道收集选票

  据了解,“2005年度广州最佳人气榜”系列评选包括车型评选和企业评选。自2003年首届广州国际车展期间推出“人气榜”评选以来,今年已经是《信息时报》连续第三届进行该项评选。随着经验的不断积累,“人气榜”评选的奖项设置和运作机制日益成熟。“2005年度广州最佳人气榜”系列评选于今年10月份正式启动后,根据各大汽车厂家的推荐,由本报编辑部细致整理出候选名单,连续推出评选活动介绍广告,征集广大市民投票;与此同时,还在新浪网汽车频道开设“2005年度广州最佳人气榜”评选专页,收集全国各地网民的网上投票。为了方便广大消费者参与评选,本次评选特意开通了短信投票通道。

  广州车展收到6万张选票

  在11月22日~28日的第三届广州车展期间,“2005年度广州最佳人气榜”系列评选活动达到高潮。以“人气榜”评选为主题的《信息时报》广州车展特刊加印10万份在车展现场免费派发。同时,时报还在车展现场设置醒目展台现场接受参观车展的市民投票。依托广州车展这一大型平台,“人气榜”系列评选逐渐在珠三角地区引起强烈反响,参与投票的市民和网民迅速攀升,仅车展一周时间,参与“人气榜”投票的市民就达到6万人。截至上周末,共有近10万人参与了“人气榜”系列评选投票。

  业界专家认为,在收集了珠三角地区和全国10万张选票基础上,评选出的“人气榜”具有广泛的代表性,能反映广州和珠三角消费者的意愿,预计将成为占全国车市1/3强的珠三角汽车市场新的风向标。(记者 黄习伟)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