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家族三大品牌齐聚重庆 三款新车投产长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 07:32  第一财经日报

  两厢福克斯、沃尔沃S40和马自达3将先后在长安福特投产

  昨天,长安集团董事长尹家绪在“长安汽车2006年度商务大会”上首次披露,明年公司将投产三款新车,除此前透露的马自达3系列外,福特旗下的福特品牌和沃尔沃品牌将分别投产两厢福克斯(FOCUS)和沃尔沃S40。至此,福特旗下三大品牌先后入驻重庆工厂。

  目前,沃尔沃S40、马自达3和福克斯是福特三大品牌中全球销量最大的车型。尹家绪表示,今后三款车将最先开始在长安福特重庆工厂的柔性生产线上共线生产。此前,马自达的经销商已经向《第一财经日报》表示,马自达3的上市时间定在明年3月,明年下半年再投产沃尔沃S40,据称沃尔沃V50系列也在国产的候选之列。

  福特汽车旗下的福特品牌现在在华发展缓慢,福特借力旗下其他品牌图谋全面突破的意图明显。除了沃尔沃S40之外,明年即将投产的车型中两厢福克斯也引人注目,这款欧洲销量最大的两厢车之一将在明年年中发布上市。据悉,长安集团及其旗下长安福特、长安铃木总共将推出9款新车,总产量将超过80万辆。(本报记者卫金桥发自上海)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