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最畅销豪华车排行榜出炉 日系车全面胜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 17: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据俄罗斯汽车新闻网报道,美国《福布斯》杂志日前公布了美国市场最畅销的豪华汽车排行榜,其中世界名车凯迪拉克已不再是美国人财富和地位的象征,在与美国和欧洲汽车的竞争中,日本汽车全面胜出。

  《福布斯》杂志总结了2005年1-11月豪华汽车销售情况,指出,日本丰田公司的LexusRX300越野车虽然在美国市场上的售价仅3.7万美元,却成为美国富人的最爱,高居畅销排行榜首位。占据第二位的是德国的宝马3系,另外一款来自德国代表欧洲的豪华车奔驰C系销量并不理想,仅占第9位。

  美国本土汽车仅占三位,全部是凯迪拉克,第6名凯迪拉克DeVille(即DTS),售价约4.2万美元,凯迪拉克CTS位居第7,最昂贵的凯迪拉克Escalade位居第10。

  《福布斯》杂志指出,美国豪华汽车畅销排行榜充分表明,日本汽车,无论是在单兵较量上,还是在集体作战上,都再次战胜美国汽车。当然,欧洲汽车的情况也好不到哪儿去,也要为日本汽车让位。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