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布斯公布美国市场速度最快汽车排行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 10:38  新浪汽车
福布斯公布美国市场速度最快汽车排行榜(组图)

SSC超级跑车最高时速437公里排名第一

量产车Koenigsegg CCR最高时速达到388公里

  新浪汽车讯,据俄罗斯汽车新闻网报道,《福布斯》杂志近日公布了美国市场上速度最快量产型汽车排行榜,福特公司SSC Ultimate Aero超级跑车以273英里(约437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高居榜首,相比之下,世界上速度最快的民航客机“协和”起飞时的速度仅为360公里/小时。

  汽车专家认为,今后几年内这一速度纪录也未必会被打破。不过为,SSC Ultimate Aero将成为真正的展品,采购事实上是不可能的,因为其价格高达50多万美元,而且其生产数量不超过25辆。

Saleen S7最高时速416公里排名第2

  排名第二的高速汽车同样是美国车,福特Saleen S7 Twin Turbo,最高速度达到了416公里/小时,同样超过了协和飞机起飞时的速度。

  事实上,最大速度超过飞机起飞速度并不是什么难事,汽车制造商和经销商最喜欢强调的性能是百米之内的加速度这。不过,在测试时,要想达到公开宣称的最高速度也并非易事,只能在理想条件下才有可能,要求使用几倍于飞机起飞跑道长度的封闭路面,非常平整,没有上下坡,不能顶风,合适的压力、载荷等各种条件。

  当然,许多高速量产型汽车完全可以和战斗歼击机比速度,排名第6的道奇Viper SRT-10在800米距离内的速度超过了F-16“打击鹰”歼击机。

Bugatti Veyron最高时速406公里排名第三

  需要指出的是,此次登上高速汽车排行榜前10名的全是量产车。排在第3位的是意大利超级跑车布加迪Veyron,使用1000马力发动机,最高速度406公里/小时,之后依次是Koenigsegg CCR(388公里/小时)、法拉利Enzo(350公里/小时)、帕加尼Zonda(345公里/小时)、奔驰SLR McLaren(334公里小时)、兰博基尼Murcielago(330公里/小时)、保时捷Carrera GT(330公里/小时)。(原山编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