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AutoColorAwards大奖颁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 14: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龙嘉丽编辑翻译) 汽车设计日新月异,怎么让消费者第一眼看到产品就被吸引确实是一件叫设计师伤透脑筋的事。近日,日本流行色协会与日本时尚协会发表了“AutoColorAwards2006”,从汽车色彩角度赞扬充满创意的设计。从本次获奖名单来看,蓝色成为了热门。荣获大奖的是日产“March”的“中国蓝(ChinaBlue)”(外装)和“冰蓝(IceBlue)”(内装),两种颜色均为略带绿色的蓝色。

图为“中国蓝”色的日产“March”

  而审查委员会评选的时尚色奖由马自达“Roadster”的“银河云母色”(外装)和“碳黑”(内装)获得。银河云母色具有明显的色彩变化,属于流行色,通过在远光灯及灯罩上采用蛋白石色(OpalColor)突出了阴影。另外,远光灯还使用了云母的闪烁光彩,“彰显了Roadster的紧凑感与具有张力的车身”。获得审查委员会特别奖的是日产“Cube”的“水绿薄荷”(外装)和“高级内装”。

图为“水绿薄荷”色的“Cube”

  汽车厂商评选的外装部门奖和内装部奖分别由丰田雷克萨斯SC”的“高级黄绿”和“驼色”获得。

 

图为“高级黄绿”色的“雷克萨斯SC”

  AutoColorAwards奖以表彰出色的色彩运用为目的,此次为第8次评奖。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